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比岛》最新功能上线 小精灵炫酷大变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 11: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奥比岛》专区

  好消息,好消息,在奥比岛上,本周开始小精灵可以变身并学习四年级魔法了!!大家没见过变身后的小精灵吧,可是超级萌,超级酷,战斗力超强的哦!!

  你知道吗?青木魔法学院的魔法,三年级以前的都是普通魔法,四年级魔法才是真正的战斗魔法哦!小精灵变身后就可以学习战斗魔法了。

图一图一

  现在,奥比岛正处于危难时刻。阿拉斯秘密守护的魔法杖离奇被偷,上周黑暗突然降临,并一直笼罩着奥比岛!水晶球预示的灾难似乎不仅仅只有黑暗,那处在暗中的大危机就像一颗定时炸弹,随时威胁着奥比岛的安危。这个大炸弹会是什么呢?这周,参加星际大赛的太阳星队队长浩天返回了奥比岛,据说他会带来魔法杖被偷的真相!!但是不管真相如何,奥比岛未来的危机需要我们去应对,我们必须尽快的提升实力,学习更加高强的魔法,这样才能担当起保卫奥比岛的大任!

  亲爱的奥比们,带领你的小精灵去青木魔法学院吧,在那里,精灵炫酷变身,学习高强魔法,才是在这个危机时期的首要任务哦!!

  爱上奥比岛,快乐没烦恼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