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尔号大电影》狂收3000万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 14: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摩尔庄园》专区

  8月1日,来自《赛尔号大电影》出品方的官方消息显示,据不完全统计,国产动画电影《赛尔号大电影》首周末累计票房顺利突破3000万,这是自《喜洋洋灰太狼》之后,在票房上取得超过3000万票房的唯一一部国产动画电影。

  知名动漫人钟路明说,《赛尔号大电影》在《变形金刚3》上映期间咬下3000万票房,实属不易。但“淘米系电影”的脚步并未停歇。据悉,全中国第一个儿童虚拟社区,比《赛尔号》创立时间更早、公众知名度更高的《摩尔庄园》,也将在今年暑期推出电影——《摩尔庄园冰世纪》,并将与巨片《哈利波特》同期公映,于8月11日在全国影院与中国超过一亿名“摩尔迷”见面。

剧照剧照

  《摩尔庄园冰世纪》的女主角,正是摩尔庄园中最受小朋友们喜爱的么么公主,与《赛尔号大电影》的诙谐搞笑风格不同,《摩尔庄园冰世纪》画面唯美、音乐动人,故事情节与线上游戏《摩尔庄园》贴合度更高。

《赛尔号大电影》剧照《赛尔号大电影》剧照

  《摩尔庄园冰世纪》首场看片会人气爆棚

  8月1日,《摩尔庄园冰世纪》在杭州和西安,举行了以“摩尔总动员,亲子合家欢”为主题的看片会。超过300名家长和小朋友提前观看了影片,他们最早的提前两个小时到场,急切地希望能看到摩尔庄园电影。

摩尔庄园冰世纪大电影海报摩尔庄园冰世纪大电影海报

  看片会进行过程中,不时有观众听出来,《摩尔庄园冰世纪》的配音非常熟悉。很快,一名观众听出,电影中的反派大祭司的配音是知名演员李杨:“原来唐老鸭的声音邪恶起来是这样的”。么么公主几乎一开口就被很多家长听出来,配音演员是阿凡达和变形金刚的女主角的声音,果然,配音演员就是著名的季冠琳。片中船长一开口很多观众就笑了,这不就是《加勒比海盗》中的杰克船长么,看来宣晓鸣的声音太容易识别了。

摩尔庄园冰世纪中大反派大祭司的配音者李扬摩尔庄园冰世纪中大反派大祭司的配音者李扬

  据悉,类似的看片会还会在深圳、广州等地连续举办三天,会有一部分幸福的小摩尔受邀提前观影。

  么么公主、rk最受小朋友关注

  据导演刘可欣介绍,在《摩尔庄园冰世纪》中,熊族用黑魔法将摩尔城池一夜冰封,危急时刻,“RK”联盟在小摩尔其其的带领下拯救自己的家园。此时神秘英雄RK“现身“,其其对RK充满敬佩,神秘的拉雅雪山蕴藏的巨大的秘密,在英雄主义的引领下,其其承担起探索古老神秘的拉雅雪山之谜的重任,在保护了摩尔家族的同时,也终于明白了摩尔拉雅雪山的秘密。

  观影过程中,小观众最关注的是庄园里人见人爱的么么公主和神秘、帅气的捣蛋鬼RK。么么公主是庄园里唯一没有宠物拉姆的摩尔,她原来是一个无父无母身世凄苦的小女孩,她是怎么当上公主的,做公主的日子快乐么?神秘的RK果然如传说中那样被神秘力量引导到了死亡之地么?在庄园遇险的关键时刻,他回来了么?一连串的问号随着精彩的剧情揭开,到场的小朋友们表示,电影实在太精彩了。一同前往的家长表示,电影充满童趣但并不幼稚,完全可以当魔幻大片看。

  在观影会现场,看过了电影的小朋友表示电影在8月11日正式公映后他们还会来看一次,原来,他们是惦记着看电影的赠品呢。据悉,为了回报众多《摩尔庄园》的游戏玩家,电影在上映期间重礼回馈前来观影的观众。片方为广大玩家提供了二重“超级“大礼:电影主题限量版的"白熊天使"摩尔庄园游戏神奇兑换卡和礼盒套装限量珍藏版“麦塔精灵魔力水晶球”。据片方负责人介绍,这些超级大礼只要走进电影院就有机会获得。此外片方还提供了限量纪念版T恤,海报,毛绒玩具等多重影院外大礼。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