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戏蜗牛CJ载誉而回《九阴真经》获盛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 16: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九阴真经》专区

  2011年7月28日至7月31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数码互动娱乐秀,第九届ChinaJoy在这里隆重举行。各参展商的新科技产品、新品网络游戏、showgirl、Cosplay大赛、电子竞技等周边产品争相斗艳,闪耀全场。作为中国最早3D网络游戏研发公司之一的游戏蜗牛,携旗下精品“真武侠”3D网游巨制《九阴真经》惊艳1号馆W1-09号黄金展区,一显武侠魅力。短短的4天一晃而过,关于蜗牛《九阴真经》的赞誉或许才刚刚开始。

图1图1
图2图2

  魅力试玩 真武侠触手可及

  2011CJ现场,官方特意为本次试玩活动增开了一个特别的剧本剧情——“江湖路”,寓意自然不言而喻。喜欢装备的玩家可以从不同的NPC处领取武器、首饰、武功秘籍、轻功秘籍、马哨等。这样能让玩家充分感受游戏中轻功骑马,武学博大精深的乐趣。很多玩家在试玩的时候,都选择体验轻功,这一点在意料之中,而且试玩结束后颇得好评。除轻功之外,与NPC互动能增加好感度的设计也让很多试玩玩家眼前一亮,在体验过程中奇遇也是玩家最期待的玩法之一,试玩感受,好评如潮。当然除了游戏中的内容外,在试玩区外,为了试玩《九阴真经》玩家排起很长的队伍,这是整个CJ过程中蜗牛展台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可见玩家的武侠热情是何等高涨。

图3图3
图4图4

  提前售罄 团购商销售会豪购上演

  30号下午2点半,九阴团购商销售会开始,为确保公开公平公正,在购买顺序上蜗牛采用了摇号的方式,而且由大屏幕对摇号全过程以及礼包的销售数量实时滚动直播。令现场始料未及的是前几轮上台的销售商大部分选择了现场加购500个的大手笔,可加购的数量急剧减少,销售现场火爆紧张程度丝毫不亚于售楼开盘,在活动进行到第三轮的时候,加购的15000个礼包就宣告售罄。此外在这过程中,某公会玩家手持数万现金豪购激活码礼包的画面也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这是在试玩之后出现的火爆场面,可见玩家对于游戏品质的认同。

图5图5
图6图6

  全民武侠 因为期待所以支持

  2011的CJ现场《九阴真经》“真武侠”魅力确实势不可挡,在试玩现场,我们看到了武僧和道士的身影;听到了网络红人、媒体名记的笑声;在长长的试玩队伍中有最稚嫩的面孔;令人羡慕的绿色通道上,也曾留下轮椅滑过的印记。关于这些都可以看作是玩家对九阴的信任和支持。当然所取得盛赞也少不了一群美丽可爱SG们的抢眼表现,九阴主题拍照,指导试玩等等,为九阴她们忙的不亦乐乎。

图7图7
图8图8

  时间飞快,2011CJ已经顺利结束,《九阴真经》在本次展会上备受瞩目,随着游戏上线日期的临近以及玩家对游戏的深入了解,我们有理由相信,一场东方真武侠网游革命风暴即将席卷全球。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