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镖行天下 解析《水浒天下》精彩阵营押镖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11: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平淡的生活缺少惊喜,玩家们是不是偶尔也想来点刺激?譬如体验镖行天下的生活?来《水浒天下》吧,我们可以满足你小小的愿望。《水浒天下》是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水浒题材的网页游戏,即将在8月11日上午11:00开启技术封测,目前,官网发号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水浒天下》中特设阵营押镖任务,能够让玩家体验镖师的精彩生活。现在,就让我们体验押镖玩法,学习押镖小技巧吧!

  官网发号活动链接

  押镖条件:个人素质高,等级有要求

  江湖有风险,押镖需谨慎。没点真本事,还是不要冒险啦。过硬的身体素质,超人的胆略,以及精湛的武艺,应该是镖师的必备素质。在《水浒天下》中,玩家等级达到30级,才能够领取阵营押镖任务。投身官府阵营的玩家,可以到晁盖处领取任务;投身绿林阵营的玩家,需到宋青处领取任务。押镖任务每天可以领取5次。

领取押镖任务领取押镖任务

  押镖奖励:难度越大,奖励越丰厚

  风险越大,回报自然就越高。等级越高的玩家,押镖任务的难度就越大,奖励也就越丰富。玩家领取任务时候,会随机获得白色、绿色、红色和紫色的镖车,只要将镖车顺利运回任务NPC处,即可完成任务。玩家可以获得不菲的声望、丰厚的金币还有丰富的经验哦。

押镖责任重大押镖责任重大

  押镖技巧:谨小慎微,防止被盯梢

  玩家和自己阵营的镖师对话后,头顶会出现标记,容易暴露自己,成为其他玩家攻击的对象。所以切记,在对话镖师之前,要记得观察周围的环境,如果敌对阵营的玩家太多,可以先暂时潜伏。

  另外,当玩家接到红色和紫色等高级的镖,公告中会通知其他玩家,这样,也容易被敌对阵营盯上。这个时候,玩家就需要绕道而行了。找条曲径通幽的小路,会比较安全。

  押镖途中,如果被敌对阵营的玩家击败,则任务失败。敌对阵营会获得镖银。玩家如果想不劳而获,可以守株待兔,截获敌对玩家的镖。

押镖容易被盯梢押镖容易被盯梢

  嘿嘿,各位玩家,了解了精彩刺激的阵营押镖任务后,你是不是跃跃欲试,很想在《水浒天下》中来次押镖任务呢?《水浒天下》即将在8月11日开启技术封测,官网发号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赶快来抢号吧!

  关于《水浒天下》

  《水浒天下》是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首款水浒题材的网页游戏。游戏以中国古典侠义小说《水浒传》为蓝本,再现了绿林好汉和腐败官府对抗的精彩历程。《水浒天下》走中国风路线,画面精致写实,PK战劲爽激烈,能够给玩家带来酣畅淋漓的游戏体验。《水浒天下》玩法多样,其中,跨服战场,传奇星石,攻城拔寨以及人宠合一是其亮点玩法。

  《水浒天下》即将在2011年暑期震撼登场,敬请期待!

  《水浒天下》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