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赏勇夫 《水浒天下》赏金猎人任务详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11: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在《水浒天下》中有很多怪物出没。它们藏匿在各个地图中,稍不注意,就会袭击玩家。想当回猎人,击杀这些怪物么?嘿嘿,来领取《水浒天下》赏金猎人任务吧。《水浒天下》是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水浒题材网页游戏,技术封测即将在8月11日上午11:00劲爽开启。目前,官网发号正在进行中。现在,先让我们来看看游戏中的“赏金猎人”任务吧。

  官网发号活动链接

  任务要求:等级达到30级,够胆你就来

  赏金猎人任务是游戏中的日常任务,游戏中的怪物很厉害,想当赏金猎人,可不是容易的事情。玩家要足够勇敢,并且级别需要达到30级,方可挑战任务。绿林好汉找到公孙胜,官府中人找到柴大官人,对话任务NPC后,即可领取任务。

领取赏金猎人任务领取赏金猎人任务

  怪物大观:种类繁多,凶猛异常

  水浒中的怪物十分复杂,有人型的,还有野兽。在阳谷县就经常有吊睛白额大虫出没,冰雪覆盖的大名府,有种叫闪电貂的怪物出现,它的速度十分迅捷。另外,还有奇毒无比的冰蚕,攻击力超强的铁皮犀牛,藏匿在水浒的世界中。要击杀它们,可不是容易的事情。

与闪电貂的激烈战斗与闪电貂的激烈战斗

  任务奖励:金钱、经验和道具,等你来拿

  成功击杀怪物后,玩家可以获得丰富的奖励。丰富的经验、丰厚的金钱,同时还有机会获得珍稀道具哦。奖励的多少由任务的难易程度决定。

丰富的任务奖励丰富的任务奖励

  各位水浒迷们,想成为最勇敢的赏金猎人吗?击杀怪物,获得奖励,最勇敢的猎人就是你啦!赶紧来《水浒天下》挑战赏金猎人吧!

  关于《水浒天下》

  《水浒天下》是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首款水浒题材的网页游戏。游戏以中国古典侠义小说《水浒传》为蓝本,再现了绿林好汉和腐败官府对抗的精彩历程。《水浒天下》走中国风路线,画面精致写实,PK战劲爽激烈,能够给玩家带来酣畅淋漓的游戏体验。《水浒天下》玩法多样,其中,跨服战场,传奇星石,攻城拔寨以及人宠合一是其亮点玩法。

  《水浒天下》即将在2011年暑期震撼登场,敬请期待!

  《水浒天下》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