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比岛》最新剧情大揭秘 黑暗降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 15: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奥比岛》专区

  经过前几周的铺垫,奥比岛即将面临的灾难就在本周揭晓!

  这个令大家猜疑和担心的未知灾难到底是什么呢?让我们先回忆一下以往的剧情。从星际大赛准备开始,某些蹊跷的事情就一直发生。比如,大家一直支持的浩天的颇具疑点话语,之后是阿拉斯秘密守护了多年的的具有强大魔力的魔法杖不明而飞,甚至没有元凶的踪迹!阿拉斯的魔法水晶球也在奇怪的魔幻树林无意开启后警示了未来的灾难!这所有的事情都预示着,不久的将来奥比岛会面临前所未有的危机。

  这个危机就是——黑暗降临!

期待光明的到来期待光明的到来

  从未出现过黑夜,甚至没有阴天的奥比岛,竟然在那一刻突然被黑暗笼罩,光明被剥夺!这会是黑古拉做的吗?或许是,但能肯定的是,这事肯定与他有关!黑暗笼罩奥比岛,谁会最高兴?当然是黑古拉!只是在灾难来临的时候最重要的是什么?不是追究幕后黑手,而是自救!!面对灾难,奥比岛是被摧毁,还是再次爆发,这些都要看可爱的小奥比们的行动了!

奥比岛被黑暗笼罩奥比岛被黑暗笼罩

  种植变异植物,学习高强魔法,奥比岛的未来由你创造!

  爱上奥比岛,快乐没烦恼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