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送电话卡 《大西游》精彩亮点连连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 11: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西游》专区

  《大西游》万张电话卡等你来拿!今日(7月28日)14点至17点,玩家只要注册《大西游》,并将角色升至18级或20级,即可100%获得电话卡5张或10张的奖励。具体内容详见官网及论坛。

  北京光辉互动旗下《大西游》,作为2011最新RPG回合制网页游戏,一经发布便获得了众多玩家的期待与支持。而在对游戏不断的改进和完善下,《大西游》便捷的操作,休闲的玩法,以及独特的奇闻剧情,更是呈现出各种精彩亮点。

电话卡白送电话卡白送

  关卡系统 揭秘奇闻剧情

  每个游戏的背后,都有一个激情澎湃的背景故事。《大西游》也不例外。游戏中,每个关卡的身后,都有着一段令人乍舌的惊天奇闻!太上老君也风流?铁扇公主的最爱竟会是他?一段段离奇的揭秘,《大西游》通过每个关卡的剧情任务,为你带来最惊险刺激的西游之旅。

黄风岭黄风岭

  休闲玩法 免费得礼金券

  《大西游》中还包含许多独特的休闲玩法。野外采集,不仅可以获取材料,还能够点石成金获得免费礼金券的奖励。八卦炉的偷丹功能,更是成为了许多玩家茶余饭后的闲聊话题,这年头,如果你还偷菜玩腻了,不妨试试偷丹的乐趣!别说什么换汤不换药,偷出来菜又不能吃,而偷丹可是可以为自己所用,而且幸运的话还能偷到礼金券哦!

炼丹炼丹

  便捷功能 操作省时省力

  对于回合制的网页游戏来说,打怪、PK经常需要经过几个回合才能结束。几场战斗下来,鼠标点到手抽筋的境界更是令人头痛!《大西游》为了简化战斗的操作和流程,特别增加了“自动战斗”的功能,为玩家带来最轻松的游戏体验。不仅如此,战斗之后点击人物与宠物后方的“+”,即可快速补满生命值与法术值。

人物操作人物操作

  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