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上最强 页游《大西游》神器锻造手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 11: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西游》专区

  宿命之择,放眼望去烟云密布;日月之行,铭刻世间千般磨难。行走于《大西游》的取经道路,没有一件像样的装备怎能镇住各方妖魔?

  工坊作为《大西游》强大的装备打造场所,拥有非凡的装备改造能力,其中包括精炼、镶嵌、洗镶、洗品,以及法器祭炼功能。

大西游大西游

  1、精炼 

  精炼功能,可以对装备进行升级,最高9级。精炼后,装备的基础属性将会大大提升。

  精炼所需要的强化道具为月亮石。精炼前3次都是100%成功。从第4次开始,精炼将有一定的失败几率,失败后装备会出现降级的情况。为了防止装备降级,可以在精炼中使用辅助道具“太阳石”。

精炼精炼

  2、镶嵌

  使用级别为20级以上的装备通过镶嵌功能可以增加装备的附加属性(没有加过的附加属性)。最多可镶嵌3次。其中镶嵌过的属性不能再次镶嵌。

  由于附加属性的不同,镶嵌所需的宝石也有所不同。在镶嵌界面,只需点击“选择宝石”选项,即可快速查看和购买各种所需宝石。

打造材料打造材料

  3、洗镶、洗品

  如果属性镶嵌错了怎么办?不用担心,通过洗镶功能即可解决此困扰。洗镶所需道具为“水玉”,可以删掉装备所镶嵌的最后一个属性。

  至于洗品功能,则是可以将装备的附加属性种类重新分配,所需道具为返璞石。在工坊的洗品界面,拖入装备后,会自动显示所需宝石,直接点击购买即可。

+7武器+7武器

  4、法器祭炼

  法器祭炼可以对法器进行升级,祭炼成功后法器属性会有提升。其使用等级也会相应提升。其使用方法与精炼一致。

工坊工坊

  如果有一天,你也能够身披黄金圣甲,脚踏七彩祥云,那么请别忘记,这段西游路上的盖世传说将由你亲自谱写。2011最新RPG回合制网页游戏,《大西游》更多精彩内容,期待与您同行!

  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