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尽享驾驭手游《仙镜OL》灵兽麒麟乐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 11: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麒麟,亦作“骐麟”,是中国古籍中记载的一种动物,与凤、龟、龙共称为“四灵”,是神的坐骑,古人把麒麟当作仁兽﹑瑞兽。现在仙镜OL麒麟瑞兽正等待着命中注定的主人。

麒麟
麒麟
圣兽圣兽

  7月23日仙镜OL“仙镜麒麟青睐点数达人”活动已盛大开启。在麒麟瑞兽的召唤下,仙镜OL众友友是纷纷加入到麒麟青睐点数达人活动当中,为了传说中的麒麟而奋斗。要想驾驭灵兽麒麟就快参加点数达人活动,体验驾驭灵兽的乐趣就来仙镜OL!

  官网地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仙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