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数《将帅三国》势力间的那点儿事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 15: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东汉末年,国势日渐衰微,外戚专权、宦官秉政、政治腐败,各地天灾人祸不断。中平元年,黄巾起义爆发,在此时期,由于国家军力空虚,大将军何进建议皇上让各地太守、领主自行招兵,导致了后来群雄割据的局面,黄巾之乱稍为平息之时,宦官与外戚之间的宫廷内斗引得西凉大军阀董卓进京,废少帝、立新君、大权在握、滥杀无辜、无恶不作,兼有义子吕布、谋士李儒辅其左右,无人敢惹,宫廷上下怨声载道,但也只是敢怒不敢言,阴云遮日,草木无光。

  就在此时,司隶校尉袁绍联合典军校尉曹操以及长沙太守孙坚、荆州牧刘表等共计18路诸侯成立反董卓联合军,联合军推举袁绍为总盟主,兵发洛阳,一场铲除奸孽、保卫汉庭的旷世大战即将展开。

将帅三国将帅三国

  我们的《将帅三国》的故事便由此展开,让玩家不仅能体验到“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那份责任,也可感受那“横刀立马,血战疆场”般的激情,成者王、败者寇,来这里尽情的挥洒吧。

  袁绍:字本初,汝南汝阳人,出身名门望族,自曾祖父起四代有五人位居三公,自己也居三公之上,其家族也因此有“四世三公”之称,汉末大将军何进的左右手,曾劝阻何进勿引董卓进京未果,后遭董卓排挤,恐在京师遭其毒手,便急忙返回河北,响应曹操,召集天下诸侯,共伐董卓。

  曹操:字孟德,小字阿瞒,沛国谯人,生于一个显赫的官宦家庭,曹操的祖父曹腾,是东汉末年官宦集团中的一员,二十岁被举为孝廉,而后被任命为洛阳北部尉,黄巾军起义爆发之时,曹操被拜为骑都尉,以其卓著的军事才能在各路诸侯中崭露头角,董卓入京后专擅朝政,曹操便回到陈留,散家财、合义兵,首倡义兵号召天下英雄讨伐董卓。

  孙坚:字文台,吴郡富春人,据传为孙武后代,少时便极具胆略,为人刚正,黄巾之乱时崛起,作战悍猛,常置生死于度外,人称江东之虎,数次于黄巾军的镇压战中夺得战功,被朝廷封为别部司马,黄巾之乱平定后被任命为长沙太守,董卓弄权之时,响应曹操、袁绍加入反董卓联合军。

  刘表:字景升,山阳郡高平人,东汉末年名士,姿貌温伟,少时便闻名于世,与当时七位贤士同被誉为【八俊】,汉室宗亲,由何进举荐为北军中候,后顶替王睿为荆州刺史,统领荆州牧,开经立学,爱民养士,称雄于荆江,后相应曹操、袁绍加入反董卓联合军。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将帅三国》作为一款策略兼角色扮演的网页游戏,每个玩家所选择的势力皆有其各自的特色,各势力的玩家们不单单要完成讨伐董卓、匡扶汉室的重任,更要防止其他势力的趁机偷袭,肆意吞并,一切成败,尽由玩家自己来掌握。

  军事与内政、谋略与疆场、成功与失败,尽在《将帅三国》。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