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佛之间 《大西游》八戒的爱情你伤不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 14: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西游》专区

  不管是古时的文人骚客,还是如今的诗词情圣,歌颂爱情或吟唱寂寞诗句总是络绎不绝。追根到底,这些诗人又有几个真正经历过刻骨铭心的爱情呢?这一点我们不得而知。但是,如果我告诉你,其实猪八戒也是一位为爱痴狂的男子,你会相信么?一向在人们印象中以花心、好色著称的猪八戒,难道也会有爱情?今天,《大西游》将为你揭开猪八戒这位净坛使者背后的感动。

八戒的爱情八戒的爱情

  遥想当年,猪八戒也曾是天庭名声显赫的天蓬元帅,手握天宫兵权,算的上是气宇轩昂,风流倜傥。放到如今,不知道会有多少MM想要倒贴也说不定。可他却偏偏迷恋上了月宫上的嫦娥。如同“广寒宫”的名字一样,嫦娥的感情也是冷的,或许她的心一直都放在后羿身上吧。这也使得天蓬元帅在向嫦娥表白之后,不仅遭到了白眼,还动怒了玉皇大帝被贬下界。

  被贬就被贬吧,可怜天的天蓬元帅却投上了猪胎,肥大的身躯和猪一般的面容,一副令人生畏的猪妖的模样。即便是这样,猪八戒也没有忘记过嫦娥。这一点相信很多人都有印象,在猪八戒背着孙悟空变成的高小姐时,曾透露过对嫦娥的爱恋。如果说一个男人敢在新欢面前坦诚自己的旧爱,也只能是因为爱的太深吧。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不过有一点非常值得我们注意,像猪八戒这样一个待罪之人,为何被贬下凡还可以随身带着“九齿钉耙”,这个由太上老君亲自打造的神器呢?而即便是在猪八戒随唐僧取得真经后,也只是一名享受八方香火的净坛使者,连佛都没有封上。难道是早有预谋?还是另有隐情?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曾几何时,面对夜空皎洁的月光,又有谁能明白猪八戒内心的无奈,仙佛之间,到底是谁动了他的爱情!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想知道猪八戒被贬下凡真正原因吗?是因为爱错了人,还是另有使命呢?2011最新RPG回合制网页游戏,《大西游》为你揭开最新鲜的西游故事,赶快加入吧。

  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