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门派送福利《大西游》万张电话卡等你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 15: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西游》专区

  【来玩100%送奖】

  《大西游》万张电话卡等你来拿!今日(7月22日)14点至17点,玩家只要注册《大西游》,并将角色升至18级或20级,即可100%获得电话卡5张或10张的奖励。具体内容详见官网及论坛。

  官方网站

  纵观西游史,那些有背景的妖怪,例如某某仙家的坐骑或徒弟,虽然偷了仙家法宝下界为妖,可到了最后却只是被带回天庭接受处罚。再看看那些没背景又没本事的妖怪,不用多说全部葬身孙悟空的金箍棒下。果然是应了一句老话“大树底下好乘凉”。其实玩游戏也不例外,在《大西游》,加入一个团结温馨的门派,不但可以让你的游戏更加轻松,而且还有多样的门派福利等你拥有。

大西游门派送福利大西游门派送福利

  福利一、经验丰富的门派任务

  游戏中,玩家只要达到20级便可以加入门派。点击游戏界面下方门派图标,即可选择适合的门派申请加入。

  加入门派后,每位成员每天都可完成5次门派任务,可不要小看这5次任务,经验奖励非常可观。而且每完成一次门派任务,玩家还将获得贡献值与实力值的奖励。

门派任务门派任务

  福利二、各种实用的门派奖励

  打怪杀敌,如果能有一身给力的BUFF效果,往往可以带来事半功倍的效果。增加攻击、防御、生命值、法术值也都是外出战斗必不可少的BUFF。而这些全部可以通过《大西游》的门派奖励获得。兑换时需要消耗成员的贡献值,随着门派等级的提升,BUFF效果的持续时间也将增加。此外,当门派成员达到一定实力值,每天还可在门派奖励内参加抽奖,装备、材料、药品随手可得。

门派奖励门派奖励

  2011最新RPG网页游戏《大西游》,门派福利精彩不断,如果到现在你还是一个四处漂泊的散人,那么赶快加入门派,与更多朋友一起探索《大西游》的冒险之旅吧!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