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C MANAGER》网络版的足球经理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 11: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创建球队突破12万个,新增3个大区

  网络版特有的乐趣

  “进军海外,较比其他素材特有的长处”

  游戏内容图片:

球员个人能力球员个人能力
阵型阵型
游戏内容图片游戏内容图片
游戏内容图片游戏内容图片
游戏内容图片游戏内容图片

  (株)韩光软件在6月30日开始进行内测的“首款网络版足球经理游戏”<FCmanager>的人气空前高涨。

  <FCmanager>已与韩国职业足球联赛,国际球员协会(FIFPro)签订合约。联赛中我们可以发现来自英格兰,西班牙,意大利等世界最高水准职业联赛中的球员身影。

  与以往的每人选择一名角色或多名玩家一起进行的足球游戏不同<FCmanager>则是玩家成为球队的主人,玩家来引进球员训练球员养成球员的一款网络足球经理游戏。同样题材的游戏都是以球员数据为基础,只能看到竞技结果而已。<FCmanager>将网络特性最大程度融入到了游戏中,竞技中可以随时更换球员及阵型战术让你过足教练瘾。

  从内测(6月30日)起5天创建的球队数已突破3万个,新增服务器后<FCmanager>目前创建的球队数已经突破12万,服务器更是从起初的2个增至5个。

  <FCmanager>的上升势头从此前成功的棒球经理可以预见到的。

  再加上开发商T3entertainment持续的补丁更新及游戏的完善维护,

  AI修改无一不体现出公司积极的态度。

  7月7日公测开始只用了13天就开始了正式收费运营正好说明了游戏的稳定性和火爆的人气。目前<FCmanager>中玩家正在为争取进入高级别联赛而在甲级联赛中磨拳擦掌呢。同时对球员的分析,阵容设定,队形等细节部分的统计分析也在官网论坛上不断更新中。

  韩光软件金基永社长说“FCmanager是以全球拥有100亿热血粉丝的足球为题材制作的一款体育竞技游戏。海外运营的话除了最高水准的欧洲职业联赛外只需将相应区域的国内联赛及球员进行添加就可以了,很是方便。”“不是老式程序游戏而是实时的网络游戏,将经营策略游戏做成网络版本真没有想象的简单,对于网络经营游戏短期内我们算是先拔头筹了,日后我们还会进行持续的跟进更新。”

  <FCmanager>在7,8月的夏季联赛中不仅会添加意大利,西班牙联赛球员,同时也会开启排名竞技及自主开办联赛的定制功能。届时大规模的更新敬请期待。

  “首款网络足球经理人游戏”<FCmanager>来了!详情请关注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