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海幻世录》为求巅峰进行重大改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 10: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山海幻世录》专区

  《山海幻世录》是由乐翻天平台历时1年精心打造的MMORPG,游戏根据经典神话故事“山海经”题材改编,蕴含着浓郁的古代神话风味。《山海幻世录》在五月和六月分别进行了2次测试,测试中聆听玩家提出的意见集齐各种相想法。游戏研发团队决定将这些意见进行实质化,将一款可以上线的游戏压制下来进行全面改版,力求达到玩家所期望的游戏水平。

山海幻世录山海幻世录

  职业的设定

  在之前游戏测试中的职业就是游戏的一大特色,五大种族五个人物,性格鲜明,各具特色,他们分别是夸父、魑魅、人类、羽人、鲛人这五大职业,区别于一般页游的职业设定将在新版本中进行延续。五大种族即使五大职业,夸父代表着勇敢的战士拥有着无与伦比的力气,在外型的表现上更是魁梧型,很好的诠释了夸父当年追日的那股子勇猛。魑魅是鬼代言,但即时是鬼她也是艳鬼,精致的外型设计让她很好的诠释了诱惑这一词。魑魅在游戏中所扮演的职业乃是控制系,一个在页游中很少出现的职业,一个在战争中具有决定性的职业。控制系职业比起别的职业不具有很大的杀伤力以及抗打力,但是她却可以在你出手之前将你控制中附加一系列的负面状态,比如“睡眠”如果在战斗中睡着了,下场会是什么样呢?结果不言而喻了吧!

乡野山村的夸父 在你的带领下将会蜕变乡野山村的夸父 在你的带领下将会蜕变
银色白发的魑魅 更添魅惑之色银色白发的魑魅 更添魅惑之色

  职业的外型设计

  在《山海幻世录》的职业设定中值得一提的是每个职业的外型设计都是按照其性格特征而设定的,五大职业的外型设计堪称是这款游戏的经典,华丽的外型也将在新版本中延续。在上一次的测试中向大家展示了所有的种族其中以小萝莉羽人最受人欢迎。作为这款游戏的第二大输出职业也是造型最特别的种族,在这次的改版当中会进行深入修改。届时,展现在大家眼前的羽人将更加完美。

小萝莉的原画设计小萝莉的原画设计
五大种族的外装设计其中之一五大种族的外装设计其中之一

  任务设定

  《山海幻世录》中的任务体系为:主线任务、支线任务、循环任务。当然这个是改版之前的设定,改版之后将会增加公会任务。别小看了增加的这个任务,它的作用可不低于一个禁咒的威力哦。先简单的给大家透露一下,公会任务将决定着一个公会在游戏中的强弱,以及未来的发展前途!在这次的改版中,更注重的是团结性和配合性,也就是说《山海幻世录》将以发展多人在线的大型游戏为主。毕竟一款游戏只有人多了才会好玩,只有战争多了才会有刺激,而这款游戏将全面的往这个方向发展。游戏后期中,还会考虑多添加一些趣味性的任务来增强玩家之间的互动。

  副本设定

  根据乐翻天运营团队的调查结果,《山海幻世录》新版本中的副本系统将成为游戏的亮点之一,并且具有着唯一性。唯一性代表着目前市场上的页游没有此种类型的副本玩法,到底是什么玩法呢?在这里还请允许我卖个关子,预知详情,请听下回分解!

  相信《山海幻世录》的新版本将会给大家惊喜连连,其实我说的神马外型设计、任务设定包括副本设定都只是新版本中的山海一角,那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据说是整个游戏的特色玩法被称之为“皇城”,这次改版本是不必要的,但是为了能够达到玩家所期望的游戏,也为了达到《山海幻世录》的巅峰玩法,乐翻天研发团队可谓之耗尽心思。《山海幻世录》的精彩玩法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