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先曝光 《逍遥剑》暴风雨中现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 10: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逍遥剑》专区

  三伏天,暴雨夜。缤纷夏日总会带来令人纠结的台风天,手机短信不断,天气预警信号不断。夏,就像个喜爱闹脾气的娃娃,这会儿笑的春光明媚,那会儿脸蛋儿就黑黑的吓人,晴空万里却雷声闷闷,夏,总是那么的矛盾,闹儿得令人揪心。而在令人一直想躲被窝的日子里,迎来的却是37wan网页游戏《逍遥剑》新版即将上线的喜讯。

37wan逍遥剑37wan逍遥剑

  全新功能“聚贤楼”,人人坐拥中原力王

  聚贤楼中聚集了大量的江湖侠义人士,只要拥有足够的关卡功勋,就可以通过功勋兑换到蓝色、紫色,甚至是橙色的侠客,只要拥有足够的时间和耐心,“中原力王”将不再是梦想。换句话说,聚贤楼就是一所给予玩家拥有免费“力王”的希冀中心。

侠客侠客

  缤纷夏日,侠客“重生”全面降价

  追赶流行降价风潮,37wan神仙道侠客重生系统亦将全面优化降价,降价后绿色重生仅需消耗10黄金、蓝色20黄金、紫色50黄金、橙色100黄金,疯狂惊喜不加价。

竞技场竞技场

  宝贝,当我的奴隶吧!竞技场奴隶系统登场

  新版本上线后,竞技场战斗获胜方可以俘获战败者为奴隶,俘获奴隶后可以让他/她为你挣取功勋、银两以及各项实用道具。哈哈,宝贝蛋儿,你就从了哥,当哥的奴隶跟哥混儿吧!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除了以上三大亮点外,37wan神仙道还增加了官票免费获取途径以及使用途径,在游戏中的各项消费功能将优先使用官票,简直是非Rmb玩家的福音啊!

  另外,新版本还将优化各项属性攻击,取消了剑气、罡劲伤害,增加了剑系、气系的攻击伤害。剑气伤害与角色的力量、敏捷有关,气系伤害与角色的内功有关。逍遥剑新版本还将全方位简便游戏操作,新增连续打怪功能,减少重复点怪疲劳的同时还增加了游戏自由度,降低了游戏负担,上班挂机So Easy。

  精彩内容当然不止这些,其他近50项功能优化体验等你亲身尝试,37wan网页游戏《逍遥剑》新版本邀你同喜同乐。

  更多《逍遥剑》游戏详情请登录37wan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