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荣誉而战 《傲视千雄》今日叱咤风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 09: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傲视千雄》专区

  37wan网页游戏《傲视千雄》双线49区“叱咤风云”将于今日13:00火爆开启!爽快的战斗系统,紧凑的战斗方式,火爆的战斗画面,还有雇佣兵的荣誉与魔塔的挑战!都在迎接广大玩家的体验!为了丰富游戏的趣味性,更多的活动亦随之而来,期待各位的参与!

37wan网页游戏《傲视千雄》新服开启37wan网页游戏《傲视千雄》新服开启

  活动一、 登录就送新手礼包

  用户成功创建角色并登录游戏,即可自动获取开服礼包:

  泡经验卡x1:使用后每分钟增加经验,挂机必备(使用需要20级以上)

  双倍宝典x2:使用后获得杀怪双倍经验效果,冲级神物

  消红药水x1:使用后将PK值清0,PK宝物

  10级新手礼包:每10级可开启一次,内含大量宝物

  活动二、首充额外送好礼

  活动期间内充值任意金额,即可获得首充礼包,充值后请到隐龙村(57,33)礼包使者NPC处领取。

  武力丹x1:使用后物理20点,持续3分钟。

  金钟丹x1:使用后物理防御20点,持续3分钟。

  红灵丹x5:使用后瞬间回复500血量

  蓝灵丹x5:使用后瞬间回复500内力

  貂蝉豆腐x1:使用后每秒持续恢复血量和内力

  活动三、金罗伏魔阵

  玩家可通过系统接引直接进入活动地图,每击杀1只炽焰兽即可获得斗魂值1点,击杀大无间炽焰兽可获得斗魂值25点和系统随机超级奖励1项,凭斗魂值可在相关NPC处兑换经验或极品装备,绝对超值。

  活动四、BOSS送好礼

  在龙城(坐标:50,120)将有世界级BOSS出现, 能不能拿到宝物就看您的实力了。

  boss的掉落物品:游戏中的一切道具与装备

  注:boss血厚、0防、群攻

大战boss大战boss

  活动五、王城争霸

  开服首次占领王城的公会可以额外奖励10000元宝。行会战结束后会公布获奖行会,届时请行会当前会长联系客服人员进行登记领奖。

  活动六、冲排行榜拿大奖

  活动结束时排行榜上等级总排名在前10名的玩家将获得丰厚奖励,大家努力冲级哦。

  第1名:10000元宝

  第2名:8000元宝

  第3名:6000元宝

  第4-10名:3000元宝

  活动七、邀请QQ好友,得给力大礼包

  活动八、您积分换武器,我送您强化石

  1. 将在龙城(30,140)、(85,55)刷出活动BOSS“血罗黄泉将军(影)”,会掉落大量宝物甚至稀世装备。

  2. “第一神兽(影)”将带领大批喽啰进攻龙城,击杀它可以获得大量宝物,怪物刷新地点为龙城2个城门附近。

神兽神兽

  活动九、百万元宝征集攻略心得

  各骨灰玩家、热心玩家在游戏论坛教学区区以发表主题的方式发布攻略。奖励名额不限,只要参与,就有奖!优秀的攻略更有机会被选为官方推荐攻略,发表到各媒体网站,让广大玩家分享你的成就!

  更多《傲视千雄》游戏详情请登录37wan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