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雄争霸全武行 武将技能新版本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 15: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七雄争霸》专区

  近期,七雄争霸中神秘的武将技能新版本正式发布,玩家们将亲身体验技能更新后武将全新的犀利攻击!更新后的武将技能新增风、林、火、山、雷五大技能系统,按照效果来分,又可分成伤害技能、防御技能、被动技能和兵种属性技能。炫目的技能必将给玩家带去全新的游戏体验,战火即将再次点燃,让我们拭目以待玩家称王称霸的荣耀之路!

  不动如山 至强防御

  《七雄争霸》武将技能中防御技能是山系独有的技能效果。傍山技是山系特有的技能,正所谓:金刚铁御不可破,如傍凌霄几重天。当玩家的武将学习了山系技能后,在战争中被攻击时有一定几率减少所受伤害。山系技能的强大在于不动如山破万军,而不动的根基在于定,在稳。山系,战场上的守护神!

山系山系

  侵略如火 至强攻击

  此次更新的武将技能中专注于攻击伤害输出的技能非风、火二系技能莫属。兵法六中有云:侵略如火就是对这两系技能最好的总结。无论是羁旅克敌的凌风刺还是万古悲声的长天破,炎刀一怒斩风流的流炎斩,都能最大程度的增加武将的攻击力度。在今后的日子里,同阶武将必定技能称王!

火系火系

  敌动我先动 飘渺无影踪

  林系技能是五大技能中较为特殊的一类,6个不同的被动技能分别增强武将和部队的各项自身属性,如攻击属性,防御属性,暴击率、闪避率等。当多年的老对手,突然增加此种技能的话,绝对会起到奇兵之效,堪称“下套子,打闷棍”的必备技能。

林系林系

  百战时代 人才为先

  尊重人才,尊重科技在中国是有悠久历史的。这不,七雄争霸中就隆重推出了雷系技能,能为勇士们增强兵种的适应性,直接提升兵种适应性1级。带领一群绵羊的狮子和带来一群狮子的狮子,战斗力孰高孰低自然不言而喻了。当强悍到极点的武将,带着百战精锐出现在战场上的时候,带给敌人的就只剩下颤栗与屠杀!

雷系雷系

  武将技能的更新,必将会对七雄争霸的战争模式产生深远影响。快快熟悉,快快掌握武将的技能吧,在铁与血的战争中,先人一步就意味着胜利女神嘴角那一抹迷人的微笑!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