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打异域风情 《黑暗契约》国际版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 11: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黑暗契约》专区

  抢劫!不劫财,不劫色,我们只劫宝石!散发着夺目光环的宝石,透露出迷蒙的美感,也代表了尊贵的意思。7月18日11:00国际服“王者归来”惊爆开启的地盘网《黑暗契约》国际版本中,大量的宝石可不止是好看而已哟。

  众所周知,想要战斗,就必须要有一件有用的武器,杨过有玄铁剑,谢逊有屠龙刀,就连插科打诨的韦小宝,都有一把无坚不摧的匕首傍身。地盘网《黑暗契约》的国际版中,拥有一件好兵器不代表全部哦,使用宝石给他们“强化”才是不二王道!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装备升级才给力】

  游戏中,最重要的一种宝石就是所谓的“升级宝石”,升级宝石是装备升级时的必要东西,一件凡品装备,经过玩家不断对其升级,也会变得无坚不摧。不过使用宝石升级有一定小小的风险,一旦失败可是很心疼的事情。这时候不妨使用一下“神匠宝石”和“紫色宝石”,相信会有大惊喜哦。

升级宝箱升级宝箱

  【属性叠加给力中的给力】

  如果有一把匕首,能让你跑的更快,你信不信?如果有一件衣服,能让你更聪明,你又信不信?在地盘网《黑暗契约》国际版中,这一切都不是天方夜谭,因为有种叫做“属性宝石”的东西存在。属性宝石需要在“工匠之盒”中配合“强化宝石”来强化装备的某方面属性,目前共有六大强化宝石,分别可以增强玩家的力量、敏捷、耐力、智力、速度、精神等方面的基础属性,是不可多得的珍稀之宝。

智力强化石智力强化石

  除了升级宝石和属性宝石之外,地盘网《黑暗契约》国际版中还隐藏了其他神秘的宝石,这些宝石究竟有什么作用呢?一切都等待玩家自己的探索哦。

  地盘网《黑暗契约》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