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晒新图 禹硕科技《大小世界》强势归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 10: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小世界》专区

  《大小世界》致广大玩家 :也许太久的等待曾令你试图放弃,也许太多的光辉曾试图将我掩埋,当你以为我已经渐渐离开的时候,其实我正悄然归来!

  2010年一整年,《大小世界》在展会的锋芒中突显,正当大家在展会中试玩版的精彩表现勾得心里直痒痒的时候,《大小世界》却选择了低调研发外加按部就班的保守稳健策略,不是顺势推出,而是以把好质量关,给玩家们一个好的游戏产品为目标,在今年,才将自己的集大成之作展现给广大玩家。

奎特奎特小径
沙漠沙漠

  禹硕科技巨力打造的《大小世界》,这款历经一年多潜心研发的2D横版动作类网页游戏将在2011年7月28-31日的CJ强势归来。第九届CJ《大小世界》是以崭新的面貌面向广大玩家,W3-16(上海国际博览中心3号馆16号展位)届时《大小世界》现场即时试玩,HIGH翻全场!首先,新版游戏火热截图给您提前尝鲜儿!

游戏画面圣地
雪地雪地

  新版的《大小世界》无疑给玩家更重的使命感!元素的爆破使得合成世界的众多因素无法聚合成型,血染的天空,这个被邪恶和破坏笼罩的广阔空间需要你的开拓,无数被破坏元素侵袭变异了的怪兽,正张牙舞爪的想你奔来!他们迅速的侵吞可食用的生存资源,鼹鼠人发自心底的嘶吼:SOS!!!你还在等什么?快!拿起你的武器,释放你的能量,接受这个创造世界的伟大使命,拯救这个充满恐慌和灾乱的星球,消灭所有的敌人,让鼹鼠人把你高高举起,用你的名字命名整个世界吧!!!

  敬请关注《大小世界》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