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雄争霸萌力十足 Q版七雄皮肤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 17: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七雄争霸》专区

  秉承玩家至上的游戏宗旨,为让玩家拥有更好的游戏体验,腾讯游戏旗下最火爆的页游《七雄争霸》QQ风尚专区火热上线!极具七雄特色的Q版七雄皮肤,一上线就引起了无数游戏达人的关注和追捧。七雄的战争已蔓延开来,开创属于自己的七雄时代,玩专属于自己的七雄QQ皮肤,《七雄争霸》从此与你时刻相伴。

《七雄争霸》QQ风尚专区火热上线《七雄争霸》QQ风尚专区火热上线

  怦然心动的感觉 Q版七雄皮肤上线

  与QQ好友聊天时,看到各种网游炫丽的QQ皮肤,是否有一种怦然心动的感觉?想让自己挚爱的《七雄争霸》也印在QQ皮肤上,向大家宣布你在七雄里无上的霸气或调皮可爱的搞怪?《七雄争霸》QQ风尚专区火热上线!七雄QQ皮肤、七雄QQ头像、七雄壁纸,让你从头到脚武装起来,尽情向众人show出自己萌动可爱的七雄QQ皮肤,俏皮逗趣的七雄皮肤铁定会让你赚来大把羡慕的目光……《七雄争霸》QQ皮肤以萌力十足的崭新姿态亮相,从今以后不再烦恼单调与枯燥的单色皮肤,《七雄争霸》与你无时不刻感受游戏乐趣。

皮肤、头像、壁纸 七雄让你从头到脚武装起来皮肤、头像、壁纸 七雄让你从头到脚武装起来

  萌力十足Q版可爱 七雄皮肤随心所欲

  《七雄争霸》目前可供使用的有19款QQ皮肤,将游戏中武将英雄、征战沙场、种田偷菜以及Q版的现代秦始皇等元素融入其中,同时官方表示日后将陆续推出更萌爱更俏皮的版本。玩家不仅可以随心所欲更换七雄QQ皮肤,将《七雄争霸》“随身携带”,而且可以每天自动更换七雄QQ头像,让一周7天用七雄萌动可爱的武将表达你的心情。

七雄QQ皮肤效果图七雄QQ皮肤效果图

  全新游戏乐趣 七雄皮肤萌力十足

  《七雄争霸》QQ皮肤的新鲜出炉,无疑又多了一个全新的游戏乐趣。玩家可以直接设置,无须下载、无需安装,跳过所有复杂程序,就可以轻松将自己的QQ皮肤换成《七雄争霸》那些萌力十足的武将英雄、Q版秦始皇等样式,让人爱不释手,QQ皮肤从此有了专属于七雄的游戏乐趣。

七雄QQ皮肤全景图七雄QQ皮肤全景图

  想拥有大把大把的羡慕眼光?想尽显游戏风采随手七雄?《七雄争霸》Q版皮肤100%满足你,让你秀出俏皮萌动的QQ生活。

  《七雄争霸》——种农场、练雄兵、养武将、斗兵法、争做始皇帝!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