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航海之王》探险寻宝系统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 10: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航海之王》专区

  2011大航海类页游领航之作——新浪《航海之王》于7月8日14:00开启“新浪一服”,从这里将颠覆你的生活,圆你一个成就航海之王的梦想,在无尽的大海中打造自己的精神乐园。让你在闲暇生活中就能体验到航海的乐趣!

  新浪《航海之王》官网:http://wanwan.games.sina.com.cn/hhzw/

  《航海之王》开服活动:http://wanwan.games.sina.com.cn/n/233/2233.shtml

  查看新手教程:http://wanwan.sina.com.cn/z/list/hhzw/8/index.shtml

图1图1

  波澜壮阔大海,处处潜伏着不可预知的危险,同时也孕育着世人从未得见的稀世珍宝。“圣荷西”号沉船中的宝箱?沉睡海底的黄金船队?还有洛豪德岛的海盗遗产!令人垂涎的海底宝藏在深海中静待新主人的现身。传说中的藏宝图已惊现于世!渴望财富,渴求刺激的海上冒险家正要扬帆起航,2011航海类网游巅峰之作——《航海之王》蓄势待发、领衔出航,今夏将带你步入海洋探险的新时代!从这里的探险寻宝系统开始,带你进入一个充满刺激和未知诱惑的领域!

  一 功能介绍:

  玩家在游戏中能获得藏宝图,使用藏宝图后会展示藏宝地点,到达藏宝地点后可以进行寻宝探险,获得金币、宝箱、专属道具等丰富奖励;经验老道的探险家甚至会发现历史遗迹。

  二 探险内容介绍:

  1.遗迹探险:

  探险内容:对藏宝地区进行探索,获得相应的奖励。

  操作方式:键盘左右控制船只移动;键盘下进行打捞。

  探险奖励:金币(有小概率获得大量金币),宝箱,更高级的藏宝图,专属道具碎片,发现遗迹。

图2图2

  2.沉船打捞:

  探险内容:对藏宝海域进行打捞,获得相应的奖励。

  操作方式:点击探险区域即可。

  探险奖励:金币(有小概率获得大量金币),宝箱,更高级的藏宝图,专属道具碎片,发现遗迹。

图3图3

  三 其他内容:

  探险过程中会产生疲劳值,疲劳值会根据时间慢慢恢复,也可以花费礼金和元宝瞬间清除。

图4图4
图5图5

  新世界在召唤,每一个执着于《航海之王》的远洋旅程的人都在等待着起航的一刻。想要成为海上探险的狂人、通商贸易的达人或是自由航行的旅人,新大陆清新的气息是否已触动了你敏锐的嗅觉?惊险的海战、探险的奇缘、惬意的航程,都将任你一手包揽!它伴随着海风迎面而来,在网页游戏《航海之王》中,只要愿意迎接挑战,一切由您做主!

  新浪玩玩平台热门网页游戏推荐:《航海之王》、《天地英雄》、《海洋时代》、《洪荒神话》、《范特西篮球经理》、《一球成名》、《弹弹堂》;超新超人气、好玩好给力!更多精彩游戏尽在新浪玩玩: wanwan.sina.com.cn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