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幻大陆》夙世情缘之圣骑士与美人鱼牧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0日 16: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幻大陆》专区

  一段沉梦正是相遇的开始,但却萦绕不去的是那有过的烙印。也许,它们之间有着纠缠几世的宿命,念之不去。有人说,前世的回眸一笑,是今生情感的因果。对于爱情,牵系一念之间,相遇的那刻便知是否天长,但岂不知这早已被安排的定数,只是随着两人命运的轨迹而前行。爱,亦如此。

  缘起于魔幻大陆之中,我是一名圣骑士,爱与光明是我的信仰,勇气正直和手中的剑捍卫圣殿的尊严。平静的生活一如往常。记得直至大批魔龙入侵,圣城沦陷,曾经的快乐和和平一去不返。而我,在和圣骑士伙伴一起奋勇抵抗邪恶势力,守卫圣城的时候不幸受到重伤,无奈合上了不甘的双眼。

  不知昏迷了多久,梦境之中,燃烧的圣城和倒下的战士挥之不去。当我睁开眼睛的时候,浑身的疼痛仿佛消失的无影无踪。恍惚中,我知道是一位女子救了我,可是……我却连她的容颜都记不起来了。心里有种淡淡的失落,哪怕亲口对她说一声谢谢也好。

  战斗依然持续着,伙伴总是不停的更换着,唯独她—一条美人鱼始终没有变动过,每当我问她,为什么有更好的圣骑士邀请她一起,而她却婉言拒绝的时候,她总是温柔浅笑的望着我而不语。我们一起战斗,在冒险的途中她静静的聆听我述说曾经的故事,然后告诉我她的意见和看法。渐渐的我习惯了有她在我身边的日子,喜欢跟她一起分享我所有的喜怒哀乐!即使她的下半身是瑰色的鱼尾,我也愿意去守护她,直到生命的尽头。

  当我再一次身负重伤闭眼眼睛的时候,一种熟悉的感觉涌上心头,是她,是那个我连容颜都记不起来的女子,可是、她为何在哭泣,为何这个声音那么熟悉,仿佛牵扯着我的灵魂。我奋力的睁开眼睛,看到她哭的梨花带雨,我想替她抹去脸上的泪痕,可是身上的伤让我无法动弹,我知道她将是我一身最疼爱的女子……

  恍然有些分不清游戏和现实。那个游戏中一身戎装的圣骑士,在前方护卫着柔弱人鱼的骑士,仿佛就是我。每一次的并肩作战,每一次的心心相惜,我们的心灵在慢慢贴近。

  我知道,我爱上了她,无论是游戏,还是现实。我爱上了这个一直陪伴着我的女子,而我的誓约,也由游戏中的形式,慢慢刻在了我的心底。

  我会守护她,走遍这奇幻的魔幻大陆。从忏悔岭到垂泪沼泽,从荣耀谷到决战裂谷,我会陪伴着她,披荆斩棘的走在魔幻大陆的每个角落。无论是郁郁葱葱的远古森林,抑或是极寒之地的寒风冰原,我拉着她的手,身后是陪伴我们的伙伴和可爱宠物,然后就这样,一直一直的走到生命的尽头。

  我会照顾她,挺身在她前面挡下所有的攻击。无论是搞笑的地狱野猪王、难缠的三眼树精议长,还是悲伤的奇奇奶爸、尸王哈里,我们在魔幻大陆中分享了所有的快乐和悲伤,然后把我们互相喜欢的心情悄悄收藏。

  那些生长在洞穴或是地表的,诡异或者可爱的魔幻大陆生物们,就和我们一样,在这片广袤奇幻的魔幻大陆中,逐渐的成长。它们和我们一起见证着魔幻大陆的历史,还有我们相知相爱的现在和过往。

  如此精致的游戏,仿佛就是一场奇幻的旅程。而我希望我们可以十指交握,一直就这样走下去,直至生命的尽头。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