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洋时代》游戏名模登上男人装封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 10: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海洋时代Ⅱ》专区

  《海洋时代II》作为时下最为火爆的航海类策略游戏,让无数‘海迷’们为之疯狂。打开任一服务器都能看到海面上络绎不绝的船队!遍布世界的海盗港处处烽烟滚滚!游戏内玩家忘情其中,游戏外也是热火朝天,官网论坛人声鼎沸、公会扎堆儿!人气异常火爆异常,对于一款网页游戏来说这样的人气就足以说明它是一款好玩的游戏。

  《海洋时代II》官网:http://i.wanwan.sina.com.cn/hysd/

  《海洋时代II》论坛:http://bbs.wanwan.sina.com.cn/hysd/

  38服新手卡:  http://ka.sina.com.cn/info/3480.html

图1图1

  而最近一段时间,《海洋时代II》的代言人金美辛也是频繁出镜,为这款属于海洋的游戏亲身打造多部时尚大片,化身性感海盗展现傲然身材和无边旖旎的姿容!而最近更受邀拍摄男人装最新一期的性感封面,方寸间演绎海洋黑丝诱惑,大尺度真空上阵尽显妖娆妩媚、绝代风情!

  2011年7月7日14:00,《海洋时代II》新浪双线38服将起航驶往新世界!38组服务器一起玩的精彩!海洋精灵美辛带你到广阔的大海上,去追逐、邂逅曾经埋藏在内心的梦想!此次38服开启,不一样感受让你仿佛身临其境、置身于宽广背景下的历史大潮中。在游戏中有多个不同特色国家可供玩家自由选择、300多个港口、数万条航线、千余种贸易商品、数百条重要航道与战略要地、上百种不同类型的船只与科技,这些元素组成了《海洋时代II》史无前例的庞大世界构架,将让玩家第一次在游戏中真正体验到“战略游戏”的真实含义。想要到新服一展雄心的冒险家们赶快领取新手礼包进驻吧!

图2图2

  公元2011年7月7日,敲打非洲最古老的战鼓,吹响地中海上空最嘹亮的号角,感受来自加勒比最神秘的宗教,倾听来自悠悠古国大明王朝的万国朝贺之声!《海洋时代II》带你穿越到最具震撼力的航海时代!纵横驰骋的无敌舰队、流芳千古的航海家将从这里起航。除了高人气固定开服活动和礼包相送之外,还有更多新活动更多精彩新内容在官网和微博中闪亮登场!而官方推出的海洋美女代言人——金美辛各种风格的男人装图片更是神韵俱佳,尽显妖娆魅力!让我们先睹为快!

图3图3
图4图4

  探索神秘海域,寻觅远古遗迹,享受最原汁原味的航海之旅!向着梦幻中的港湾扬帆远航吧!妩媚美女与你相约浪漫海洋!这里的邂逅只属于你我!新浪玩玩《海洋时代II》7月7日下午14点整将火爆开启38服,与美女一起征服海洋、征服世界!本次服务器容量和入驻公会均超已往,我们将用心打造《海洋时代II》经典大区。快来一起征服海洋,征服世界!

  新浪《海洋时代II》是一款有着厚重文化底蕴和诸多可玩趣味因素为一体的网页游戏,游戏中有非常之多的内容等待玩家去体验、探索。新浪海洋时代的最终梦想就是把更趣味,更过瘾,更有乐趣的游戏奉献给广大玩家。与美辛一起,向海洋最深处进军,不做受命运摆布的平凡人,我的世界要精彩,我的世界要刺激!掌舵自己的命运,做时代的强者!

  更多官方活动请登陆:http://i.wanwan.sina.com.cn/hysd/

  《海洋时代II》官方微博:http://weibo.com/hysd

  新浪《海洋时代II》双线38服,相约欢乐海洋,开辟新鲜世界!

图5图5
图6图6
图7图7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