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幻之旅《魔幻大陆》中的魔法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 17: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幻大陆》专区

  网罗种种西方神话传说,开启新鲜奇幻之旅。《魔幻大陆》广发召集令,圣骑士、泰坦战士、元素法师、光明牧师和火枪手们拿起武器,誓死捍卫女神的尊严。穿梭在魔幻大陆中,从森林到草原、从出生到接受使命、再到进一步成长强大,每个地方都留下了勇士们的欢笑和泪水。搞笑的BOSS们和难忘的主线剧情也将刻在勇士们的记忆中,成为魔法世界的新传说。

魔幻大陆魔幻大陆

  我们的传说 从忏悔岭开始

  勇士们在圣城了解大陆历史之后,首先将在忏悔岭开启冒险之旅。圣城之外,由茂密的森林、碧色的湖水和险峰环绕的忏悔岭显得格外安静。魔幻大陆中,忏悔岭、忏悔岭东、忏悔岭南三块地图组成的忏悔岭地带是勇士们的第一个试炼之地。不但可以在这里抓到憨态可掬的龙猫、地狱野猪、嘟嘟和火兔,第一个搞笑BOSS地狱野猪王也将在这里携全家出场,勇士们将在欢乐之中快速成长。

  诡秘垂泪沼泽 战火开始漫延

  历经忏悔岭后,勇士们将在战火堡接受进一步任务,在诡秘阴森的垂泪沼泽中继续进军。以深蓝和紫色为基调的垂泪沼泽是亚萨通往战要塞火堡的必经之地。长相奇怪的三眼树精、魔菇、史莱姆和食人花长期盘踞在诡异的史莱姆洞穴内外,阻挡着勇士们的前进之路。和三眼树精议长和花精魄两大BOSS的战斗是勇士们在垂泪沼泽中的一场硬仗,而悲伤的主线任务也穿插其中,魔幻大陆的战火开始漫延。

  寒风冰原远古森林 王者的荣耀

  欢乐和悲伤交织在一起,成为勇士们成长中不灭的记忆。勇士们披荆斩棘,走过遍布岩怪食尸鬼的荣耀谷和龙灵、比蒙、狮鹫肆虐的决战裂谷,来到最后的远古森林和寒风冰原,在战斗中成长为真正的王者。圣使、精灵龙和佐罗猫护卫的远古森林郁郁葱葱、而极寒之地上风暴之眼、纳迦和大天使依然守卫着寒风冰原,为到来的战士们讲述着魔幻大陆中另外一段历史。

  每个地图都有一段传说,每个BOSS都有一种风格。魔幻大陆中的魔法世界千奇百怪,一段别样的奇幻之旅即将在这里开启。

  《魔幻大陆》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