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逍遥剑》新服开启混迹江湖逍遥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 09: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逍遥剑》专区

  37wan《逍遥剑》是一款以武林纷争,快意江湖为主线背景的RPG页游,唯美的画面、丰富的武功、给力的侠客、门派自由切换等多种元素将带给玩家全新的体验和感受。我们将于7月5日13点正式开启双线2服!开服的同时九大活动同步上线,欢迎各位新老玩家进驻游戏,书写一段属于自己的江湖传说。

37wan《逍遥剑》双线2服开启啦!37wan《逍遥剑》双线2服开启啦!

  一、白金新手卡

  为了让广大新手玩家更好的了解游戏,更快成长,官方推出新手卡领取功能,领取后可在游戏中获得绑定道具。

  白金新手卡:初级力量符*1、初级敏捷符*1、初级内功符*1、一万侠客传功丹*1、10官票、金疮药*5、平气丸*5、速成令(15分钟)*2、速成令(1小时)*1

  二、首次充值得超值礼包

  新服开启后,为账号第一次进行充值任意金额,都可以获得系统赠送的价值百元的超值首充礼包一个。

  超值首充礼包:100000银两,侠客乾坤袋、郭玉堂的指环*1、郭玉堂的玉佩*1、初级精炼石【已绑定】*10、速成令(1小时)*3、速成令(3小时)*1

  三、新手大礼包

  每位新手玩家在进入游戏后即可获得新手礼包,达到一定等级后即可使用并获得道具。

  新手礼包:LV5新手礼包、10官票、初级精炼石【已绑定】*2、金创药*1、平气丸*1、速成令(15分钟)*1

  LV5新手礼包:  LV10新手礼包、10官票、初级精炼石【已绑定】*5、速成令(15分钟)*2

  L10新手礼包: LV15新手礼包、20官票、初级精炼石【已绑定】*10、速成令(1小时)*2

  LV15新手礼包:LV20新手礼包、20官票、初级妙仙石*1、一万侠客传功丹*1、初级福袋*2、速成令(3小时)*1

  LV20新手礼包:30官票、中级福袋*1、速成令(3小时)*2、一万侠客传功丹*2

  四、庆新服,橙色侠客招募消耗减半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通过“谢不当”(位于"世界地图">>"演武场")招募橙色侠客所需消耗的银两减半。

  例:原招募橙色侠客消耗500000银两,活动期间只消耗250000银两即可招募

  五、侠客免费刷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日可在NPC“谢不当”(位于"世界地图">>"演武场")处立即免费刷新三次侠客。

  六、跳崖狂人,史诗装备任你得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跳崖(该功能位于游戏页面右上角>>"寻宝")获得紫色及以上品质装备概率提升50%。

  七、帮派升级,全帮得益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帮派等级达到3级,所有帮会成员皆可领取奖励。

  帮会帮主:50官票、初级精炼石【已绑定】*10、中级福袋*1、高级工匠*1、中级精进符*2、洗髓丹*1

  帮会成员:20官票、初级精炼石【已绑定】*5、青龙令*1、低级福袋*1、初级精进符*1、工匠*1

  八、竞技第一人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前一日进入竞技场淘汰赛前8强的玩家可以额外获得荣誉积分。

  【活动规则】

  前一日竞技场淘汰赛获得冠军的玩家,可以额外领取(等级X200)的荣誉积分;

  前一日竞技场淘汰赛获得亚军的玩家,可以额外领取(等级X150)的荣誉积分;

  前一日竞技场淘汰赛获得3 - 8名的玩家,可以额外领取(等级X100)的荣誉积分。

  更多《逍遥剑》游戏详情请登录37wan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