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是真正的英雄《哆啦大冒险》PK分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 10: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哆啦大冒险》专区

  《哆啦大冒险》中,PK分为善意PK和恶意PK。

  善意PK:

  玩家可以在地图等待界面邀请其他玩家决斗,友好切磋。

  在地图等待界面右侧点击邀请的玩家姓名,在弹出框中点击“决斗”,便会向对方玩家发出决斗邀请。

  当对方玩家接受邀请后,双方即可开始决斗。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恶意PK:

  玩家在地图战斗节点中可以与其他玩家进行恶意PK,以便于抢夺特殊怪或BOSS的击杀权。

  玩家可以点击迷你地图的节点,弹出节点信息。

  点击节点信息中的玩家姓名,在弹出框中点击“战斗”,即可对对方玩家进行PK。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逃跑方法:

  在PK中点击任何离开战斗的按钮:例如:回到城镇。

  弹出提示:你正在PK中,确定逃跑?若是没组队,则进入逃跑状态;

  若有队伍,则提示请求队友逃跑中,请等待,15秒后超时。这时队友会弹出该玩家请求逃跑的对话框,3人队伍只要有1人确认,即进入逃跑状态。2人队伍队友确认后进入逃跑状态。不确认则返回:队友拒绝了逃跑。

  玩家再次申请逃跑需要等待10秒。

哆啦大冒险哆啦大冒险

  逃跑方式:逃跑状态中,已放所有宠物往后退出舞台(弓箭手原地僵硬5秒再往后退),速度减半,攻击停止(可使用回复道具),而对面玩家速度加倍继续攻击。

  游戏介绍:

  《哆啦大冒险》是一款研发期达3年,包含同屏几十个宠物的即时战斗、崭新的可爱宠物养成、具有清新唯美卡通风格为主基调的新概念网页游戏产品。游戏充分满足玩家Q版宠物专属打造,满足宠物游戏玩家收集、养成、进化宠物的爱好,更有全新优化的迷宫冒险副本,是包含新鲜娱乐性的大作。该产品一经推出,就被主流的游戏媒体所推荐,并获奖无数。被认为是最有希望的2011年网页游戏新锐黑马。

  《哆啦大冒险》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