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之物语》壁纸大曝光 超萌职业连连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 16: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古今文明完美交融的全新魔幻纪元,上古魔法与现代机械共同构建出不可思议的中世纪画卷,腾讯游戏年度力推即时战斗Q版页游《星之物语》带你穿越时空感受异世界的缤纷华丽。如今更有全新壁纸萌力出击,想知道你的桌面上是哪个职业的俏皮MM?那就一起来一探究竟吧!

星之物语星之物语

  蔷薇簇拥的娇俏身影

  怒放的蔷薇与蜿蜒的藤蔓似乎都在昭示着只属于那个魔幻年代的奇异色彩,而位于正中的那抹倩影却让这幅画卷平添了几分娇俏的气息。蓬松而又略带妩媚的金发之下,那张狡黠而又不失娇柔的脸庞不经意间散发着难以抗拒的迷人魅力。肩上的巨大火枪似乎让她的真实身份呼之欲出,究竟这是哪个职业的神秘MM?

  猜对了么?如此娇柔可人的甜美少女居然会是具有强大爆发力的火枪手!或许平日里一身戎装的打扮总让人遗忘她原本的可人模样,其实卸下戎装的她也是一位娇柔甜美的邻家小妹。小巧玲珑的身躯之下潜藏着巨大的能力,就如同《星之物语》游戏本身一样可爱又迷人。

  暗夜之下的华丽逆袭

  精心绘制的3D特别定制版壁纸与原画相比,又平添几分别样的华丽。迷离的暗夜星光下,一道迅捷的身影矫若惊龙般划破夜空而至。紧身衣加黑丝袜上演极致诱惑,萌系小萝莉之后居然还有性感御姐上阵,难怪《星之物语》一亮相就轻易俘获万千MM心。不过这样的完美熟女在游戏里又会是怎样的身份呢?

  是不是没有想到原来战士也能如此的性感撩人?除了玲珑有致的身姿与那飒爽漂移的长发,手中极具后现代感的锋利匕首也是一大亮点。融合了上古魔法与现代机械的冶炼技术,打造出与普通冷兵器截然不同的稀世利器,真正战斗之时方可看出它的强大威力。

  更多Q版人物邀你一起萌翻天,缤纷职业带你畅游那个魔法与城堡共存的奇幻时代,腾讯年度页游精品之作,无限精彩尽在奇妙《星之物语》。

  《星之物语》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