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页游《武侠风云》体验甄家班的英雄情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 16: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武侠风云》专区

  缺乏英雄的年代注定是个寂寞的年代!

  “功夫之王”甄子丹的又一武侠巨作《武侠》将在7月上映,甄子丹曾说“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正是因为甄家班的血泪与汗铸就了甄子丹这一英雄情结。

  不用羡慕甄家班,页游巨制《武侠风云》带你领略不一样的风云战场,让你的英雄情结淋漓尽致的展现,跟寂寞的年代saygoodbye!

 英雄情结之武艺超群英雄情结之武艺超群

  钟情武侠的你,别再幻想武侠小说和影视剧里炉火纯青的武艺啦,想要盖世绝伦所向披靡,《武侠风云》全全满足你,七大门派百种技能任你选择,桃花岛、摩天崖、铁掌峰、绝情谷等等精美的打斗场景任你驰骋。披上武侠战袍,挥舞独门武器,你也可以是达摩祖师、无名老僧,甚至越女阿青!

英雄情结之门派豪杰英雄情结之门派豪杰

  所谓英雄所见略同,在游戏里,你可以和志同道合的兄弟加入同一个门派,不同门派有不同的武器和技能,但相同的英雄情结凝聚着你们,所谓团结起来力量大,侠客们不仅可以组队作战,互相传功,还可以自发成立一个帮会与兄弟们聊江湖,谈武侠,学秘籍,侃功夫,各种情节全方位贴近武侠剧本,你就是主角,你就是门派掌门人,你也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英雄情结之唯我独尊英雄情结之唯我独尊

  英雄的魅力有什么比勇武来的更直接?《武侠风云》为拥有英雄情结的你提供了多种勇武的可能,在竞技场中你可以与其他侠客一决高下,在武林大会的混战中你可以力压群雄,无数侠客将臣服于你,收徒儿当师傅,和你的侠友们一起惩奸除恶,你的英雄情结将在众人的瞩目下大放异彩。

  天下英雄出我辈,看《武侠》大片,玩《武侠风云》,你的帮会在摇首期盼等着你,带上你的英雄情结来战斗吧!

  《武侠风云》游戏简介:

  昆仑万维2009年6月重磅推出的一款大型武侠RPG网页游戏。凭借首创的第一人称视角,以“武魂、经脉、武林大会、武林盟主”等特色内容及系统、突破传统的游戏模式,使《武侠风云》自上市以来就迅速赢得了广大玩家的喜爱。目前已开放139组官方服务器。

  官网地址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