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之物语》测试在即 NPC造型率先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 16: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腾讯游戏2011年倾力打造的精品之作《星之物语》,是一款基于Web技术的即时战斗MMORPG网页游戏。游戏以Q版萌态的画面风格,流畅的动作游戏体验,简单轻便的操作方式以及丰富多样的游戏内容等靓点倍受玩家关注,游戏还未开放就已经引来诸多粉丝。为了回报星迷们的热情支持,《星之物语》目前公布了4张NPC的海报,让大家先睹为快,一解谗虫!

星之物语星之物语
歌姬歌姬

  歌姬 纤柔娇弱

  身材高挑的歌姬头罩古朴的牛角面具,上身着玫瑰色长摆连衣裙,下身穿白色休闲小短裤,脚踏深红色高根鞋,背后挂翅膀状小装饰,戴着白色长手套的双手分别扶持着细长的桃木权杖与从头上牛角处垂落至腰间的一缕白纱,整个造型给人以灵动之感、活力之美。 无论是粉白的颈项,还是修长的美腿,都让人不得不叹服其天生丽质,恨不得摘下她那遮盖着脸庞的面具一睹芳容。

  驯兽师 狂放不羁

  《星之物语》中有那么一位大师,他需要面对一只只桀骜不驯、难以驾驭的野兽,他总是能通过挥舞皮鞭与发号施令让这些怪兽俯首帖耳、鞍前马后。或开导之谋、或恐吓之计,他总是能够激发这些动物的血性为我所用表演各种马戏,让野兽总是有使不完的力量。他就是与禽结缘、与兽共舞的驯兽师。

  小丑 惟妙惟肖

  如果说歌姬的美丽在于天籁之音、驯兽师的魅力在于野性力量、那么小丑的可爱就体现在自毁形象奉献欢乐。小丑表演艺术已经存在数千年的历史,日渐发展成为人们精神生活中不可获缺的一部分,而《星之物语》中的小丑不仅具备我们所熟悉的脸白、嘴大、鼻子圆、服饰夸张等职业特色,还拥有多种才艺。从歌舞到逗趣,从魔术到杂技,各种表演轮番上阵,只为让我们的星之旅途更加惬意。

  幻术师 鬼神莫测

  现实中的幻术师是一个不多见的职业,平时大多与驯兽师、小丑一起在马戏团参与演出,为观众送上欢乐与惊喜。但《星之物语》的幻术师却远不只具有表演天赋,她所拥有的法术并不局限于取悦观众,更有无穷威力。通过运用扑克、布偶、玩具等众多日常可见随手可得的小物件,幻术师能够让人产生奇妙幻觉或可怕的梦境,最终迷惑对方的灵魂和心智,杀人于无形。

  《星之物语》四大NPC抛砖引玉,精美绝伦的野外场景、妙趣横生的地宫副本、造型各异的怪物宠物、多线养成的角色培养、曲折离奇的故事剧情将紧随而至,为你呈现不一般的精彩!

驯兽师驯兽师
小丑小丑
NPC造型NPC造型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