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赢战争 国内军事网页游戏大决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 13: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在当前国内网页游戏中,军事策略网页游戏已经是其中举足轻重的一个题材,而在军事策略网页游戏中,古代战争题材的不计其数,于此相对的是,现代战争题材确是相对比较稀少,和古代战争题材相比较,现代战争题材的游戏没有古代冷兵器时代的刀光剑影,却有现代战争海陆空三军的联合立体作战,再加上现代高科技在战争中的广泛应用,则让现代战争比古代战争激烈异常,如同好莱坞军事大片的刺激精彩,由于年代贴近,现代战争策略游戏给人更强的代入感,而不是古代战争那样具有一定的年代感。   

  在当前战争策略网页游戏的决战中,现代战争题材的网页游戏还没有古代战争题材那样已经炉火纯青,因而,这是一块未来网页游戏有较大增长潜力的细分领域。

  《将军》    

  将军是一款二战历史题材的战争策略类网页游戏, 2011年6月17日封测。画面风格独树一帜。轴心国和同盟国两大阵营,涵盖了50位著名的历史名将、36种二战经典武器装备和欧洲十大著名战役组成的PVE系统。游戏独创的排兵布阵和兵种相克体系使玩家之间的对战变得更加激烈和扑朔迷离。这款游戏将带领各位重温半个世纪前那段波澜壮阔的英雄年代!

  《将军》是一款以第二次世界大战为背景的策略类网页游戏。您可以在游戏中发展自己的基地和资源、招募和培养军官军队以及利用一定的战略战术攻打玩家基地或体验历史上的真实战役。《将军》还融入了更多真实的战争元素:史实战役,真实的二战武器、防具、载具以及丰富多样的战略战术,定能带给您淋漓尽致的战争游戏体验。

  《将军》的战斗是系统控制的,战斗进行中玩家只可以观看,不可以干涉结果,建筑序列是瞬间建造。

《将军》《将军》

  《战争之路》

  中青宝好玩网2011年下半年推出的最新战争策略网页游戏,玩家将扮演一个城市的市长,发展资源壮大自己,培养指挥官,装备军队,在战争中强大起来。游戏采用无队列内政建设,让玩家把更多经历花在战斗上,游戏中将以最真实的数据模拟二战经典的战役,玩家亲自智慧著名的诺曼底登陆战在内的一系列二战战役。战斗模式是全新战棋模式,独创地形系统,战术得当则以弱胜强称为可能,而游戏军事学院的演习系统,则类似于内挂系统,玩家可以通过挂机自动升级自己的指挥官,而副官系统,则是玩家内政时的好管家,完全可以让系统自动安排内政生产,让自己的城市在不知不觉中已经发展壮大。

  《战争之路》测试服已经开启多日,而游戏将于2011年7月6日正式内测。

《战争之路》《战争之路》

  《现代战争》   

  《现代战争》是一款以现代战争为题材的策略类网页游戏,玩家在游戏中扮演的是一位战略指挥官。游戏中的所有兵种、科技、场景都拥有真实的现代战争气氛。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建设自己的城市,发展军事力量,游戏主要以空军和陆军为主,独特的战争方式,让玩家可以指挥百万装备现代化装备的强大部队攻城掠地。《现代战争》中拥有大量我们熟悉的武器装备,如:斯特赖克装甲战车、猎豹坦克、特种兵、战斧巡航导弹、J-10战斗机等。

  《现代战争》的一个特色是兵种的现代感非常的强,很多武器都是现在各国现役的装备,这让玩家有很强的真实感。

《现代战争《现代战争

  《钢铁元帅》  

  《钢铁元帅》是一款战争策略类二战题材网页游戏, 6月22日封测,由人人游戏自主开发。游戏注重写实,并且加入了新鲜的美漫元素,让所有玩家在体验厚重历史的同时,也能感受到轻松休闲。

  《钢铁元帅》是一款战争策略类二战题材网页游戏,在游戏中,玩家扮演一位来自未来世界的普通人,为了拯救世界,阴差阳错穿越回到二战的历史中,成为了一名军官。通过不断战斗,玩家可以结识二战历史中的历史名将,学习他们英勇无畏的皮质、战略战术思想和独特的指挥技巧。

  《钢铁元帅》是一款以第二次世界大战为主题的策略类网页游戏。进入游戏你将穿越时空,重临那个战火纷飞的二战年代,体验从波兰闪电战到攻克柏林这一系列历史上真实的战役。每一次战斗中,你都可以像二战史上的统帅们一样,坐镇战地指挥部,通过指点战场地图、操控阵地沙盘,来指挥自己的千军万马横扫战场、攻城掠地。    

 《钢铁元帅》 《钢铁元帅》

  《二战风云》  

  《二战风云》是一款多人在线的战争策略游戏,它将带领玩家回到战火纷飞的第二次世界大战年代。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位军队统帅,占据一座城市并在战乱世界中寻求生存和发展,并最终建立稳定而强大的势力政权。玩家需要对城市进行管理,建立生产、科研、贸易等体系。

  《二战风云》中国大陆已经开服60多服。和同类的现代战争策略页游相比,《二战风云》游戏中具有分城的特色玩法,升级一定的军衔,就可以拥有自己的分城,分城越多,造兵、科研、升军阶的速度越快。   

《二战风云》《二战风云》

  观察者认为,古代战争题材的盛行,很大程度上是单机时代众多《三国》之类的战争策略游戏培育的众多的玩家群,而随着国内游戏玩家的年轻化更替的进行,追求潮流和时尚的年轻一族玩家们,将更多的偏爱现代战争策略游戏,因而,这或许是当前产品爆发的国产网页游戏一个尚未被充分开发同时也是潜力巨大的一个细分领域蓝海。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