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魇纠缠 墨攻那令人心碎的悲伤情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 10: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墨攻》专区

  赵姬:秦始皇生母,秦国商人吕不韦之妾。后被吕不韦献给秦庄襄王。

  吕不韦和赵姬,两人之间一场从两千年前便开始的因权力与欲望所导致的情感纠葛,如今穿越两千年,当两人在37wan墨攻中再次相遇,他们之间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吕不韦吕不韦

  吕不韦参数:

  相性:玄武

  主动技能:眩晕

  被动技能:激昂

  装备配置:吕不韦作为主攻武将(破击高),应该以最优的武器为主,其次才是装备防具。

  战斗特性:吕不韦是破击高攻武将,所以在下副本或者竞技场的时候,需要根据对方的阵型,把吕不韦优先放置于敌方高防位置适合打敌方高防御的骑兵,以吕不韦作为突破点击溃对方高防将的最佳选择!

赵姬赵姬

  赵姬参数:

  相性:玄武

  主动技能:瘟疫

  被动技能:坚壁

  装备配置:赵姬作为高爆攻击武将,应该以最优的攻击为主,其次才是防具。

  战斗特性:赵姬是攻击武将,所以在下副本或者竞技场的时候,需要根据对方的阵型,把赵姬优先放置于敌方高防位置适合打敌方高防御的骑兵,技能附带"瘟疫"效果(使敌方获得敌方队友的负面状态)以赵姬作为突破点击溃对方高防将的最佳选择!

纠缠两千多年的二人纠缠两千多年的二人

  同样为玄武相性,同样为步兵,赵姬就是依附于吕不韦而生。就像几千年前,没有吕不韦,赵姬也不会有那样跌宕起伏的一生。

  吕不韦是强大的,不管是历史上那样精明的政治投机,还是墨攻中那精确的眩晕控制技能。赵姬是依附在吕不韦身旁的,不管是曾今那个被当做工具的女人,还是如今37wan墨攻里依靠复制吕不韦而存在的战士。

双双上沙场双双上沙场

  吕不韦与赵姬的组合,眩晕加瘟疫的强横,是很多人心有余悸的,两个技能铺天盖地的打下来,就意味着一只部队里,有两个将领在这一个回合里只能生生的挨打,而没有还手的余地。

  这样的组合,在37wan墨攻里,被不少人深深地喜欢过。只可惜,优秀的武将层出不穷,赵姬这只能依靠别人而存在的武将特性,终究没能打入墨者的心,从而被抛弃在孤寂的角落里。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