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是最强?《墨攻》舍孙膑而宠廉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 09: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墨攻》专区

  游戏进行到后期,推图、竞技的主流出战武将必定是3朱雀加孙膑乐毅的组合,但这样的组合是否已经是37wan墨攻中最强组合呢?其实,被放弃了的廉颇也有成就大事的特点。今日,我们要说的就是孙膑与廉颇二人之中谁才是最强之人?

37wan墨攻37wan墨攻

  孙膑

  相性:青龙

  主动技能:横扫

  被动技能:狂热之血

  装备配置:作为主攻武将,应该以最优的武器为主,其次才是装备防具。

  战斗特性:孙膑是高攻武将,主动技能横扫可以攻击目标及两边的部队,被动技能狂热之血士兵越少,攻击越高。所以需要根据对方的阵型,把孙膑优先放置于有利于突破核心障碍的位置,以孙膑作为突破点的核心是调兵遣将的最佳选择!

  廉颇

  相性:青龙

  主动技能:挫锐

  被动技能:反击

  装备配置:廉颇作为辅助武将,应该以最优的防具为主,其次才是装备武器。

  战斗特性:廉颇是高防武将,所以在下副本或者竞技场的时候,需要根据对方的阵型,把廉颇优先放置于敌方高攻位置(注:尽可能别放在相克的兵种位置上),以廉颇作为防守点的最佳选择!

孙膑孙膑

  3朱雀+孙膑乐毅的输出绝对是全服最大化,有乐的保护2弓1步的输出扁的医疗,确实是一个强大的输出组合。不过以后绝对是技能流的天下,一个组合如果没有控场武将,将会是一个失败的组合。如果你放不出技能,尤其是技能加2加3的时候,你放不出,对方出来了将会非常的被动。而现在廉的作用就显现出来了,30的怒气放一次技能,你的扁跟王将被废掉。少了扁的治疗,你的王很快就会被对方的王打败,此后将会被势如破竹似的推倒。

廉颇廉颇

  以前许多人都忽略了廉的作用,是因为以前没有技能加3的套装,只是加1加2的,而加2的套装跟加1的,或者不加套装的廉再战场上作用基本一样。而加3技能就又不同了,我做了一个统计有廉贞的:廉不考虑闪避的情况下,先手的话对方王第4轮能放技能,扁第5轮放技能,后手的话对方王第5轮可以释放技能扁第7,试问你的武将能抗到第几轮?才能等到你扁的治疗?你王第几轮才能放一次技能?你孙跟记有能放几次技能?

  有人说这只是理论,我也实践了下,我以前的组合是王记孙乐扁,竞技打的一般般,最近换下了孙上了廉,现在廉没套装可是再竞技场却出露峥嵘。以前打不过的或者难打的现在都轻松搞定, 而且是对方套装多等级高培养比我也高的多(不能算离谱),有廉的减少怒气的情况下基本也能搞定了,而且我的廉还没有套装,具体数值我也不做列举了,总之廉的控场作用是无容置疑的。就像李牧是前期武将一样,孙就是一个中期武将,而以后的天下就是骑兵的控场天下。至于琴庞组合不用考虑,没有乐的保护很难生存,琴乐组合就少了光环,廉比琴要好。

  最后这样的组合,有一点不好就是推图比较难,那是因为现在80、90的图,怪的技能伤害或者医疗跟本身伤害差距并不大,如果怪的技能伤害厉害了,廉的作用也就显现了。等推图到100以上的时候,怪的技能就会越来越强,当技能伤害大于怪的本身输出的时候,有孙跟有廉的效果就又不一样了。

  更多《墨攻》游戏详情请登录37wan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