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NSyx《七雄争霸》漫游区服征名 送限量QQ公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 18: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七雄争霸》专区

  SNSyx《七雄争霸》是一款以战国时代,七雄并起为世界背景的策略战争+RPG+种植类网页游戏。玩家选定七国中一个国家加入,通过发展自己的城市,增加自己的势力范围,培养独挡一面的无敌武将;邀集附近志同道合的朋友成立起牢不可破的联盟,架设联盟贸易的丝绸之路;不同国家的玩家之间也可以集体远征攻打其他国,称霸全国,问鼎天下。

  腾讯游戏首次携《七雄争霸》与SNS游戏交友网联运,“你的地盘听你的,你的游戏你做主!”

  SNSyx《七雄争霸》服务器征名活动开始啦!你心中的服务器名称是什么呢?发挥你的想象,给服务器取个霸气威武的名字吧!你的建议一经采纳,官方将以此命名服务器名称,另还有小奖品相送哦!

  活动名称:服务器征名活动!

  活动时间:6月22日--7月1日

  活动内容:三人行必有我师,集广大玩家智慧,SNSyx《七雄争霸》首服将以玩家命名!网通和电信服务器,请玩家分别提供两个服务器名称,以四个汉字为准。例:剑啸九州,逐鹿中原。

  活动奖励:共产生4位获奖玩家,每位玩家奖励QQ公仔

  注意事项:

  请在服务器征名活动贴内回复,其他地址回复均为无效。

  请分别提供两个四个汉字服务器名称,提供一个服务器名称无效。

  获奖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3个工作日公布。

  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发放。

  还在等什么?快来参与吧!

  设计新颖的武将经验池,武将快升级了?拿点经验出来。升级新武将太麻烦?再拿点经验出来!

  独具一格的分城特区,兵不够多?资源不够多?科技不够多?那还等什么,赶紧去盖特区啊!

  丰富多彩的活动,乐趣多多,奖励多多,绝对让你乐不思蜀。千重楼,勇攀高峰;百战阁,从小兵到诸侯;风云台,打遍天下无敌手!

  加入SNSyx七雄争霸官方群组,每周都有惊喜送。

  SNSyx《七雄争霸》官网>>>

  SNSyx《七雄争霸》新服>>>

  SNSyx《七雄争霸》平台>>>

  SNSyx《七雄争霸》注册>>>

  SNSyx《七雄争霸》论坛>>>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