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袋精灵》天上掉馅饼 快来捕捉涅槃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 16: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口袋精灵》专区

  俗话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即便有天上掉馅饼的好事,你也要赶个早才行哦!不过,真的有天上掉馅饼的好事?你来看看不就知道啦!你瞧,熙熙攘攘的人潮都向着口袋大陆的方向,背包,手提袋,百宝箱……看来,他们都得到涅槃兽大驾光临的消息啦,准备好了装备就等大干一场哦!不想错过这难得的“捡便宜”机会,就赶快加入他们的队伍,一起朝着神奇的玛亚大陆出发吧!

口袋精灵口袋精灵

  首先,我们要前往野外地图打BOSS哦!这样你就可以获得限时道具——幸福馅饼。原来,真有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哇!直接饮用幸福馅饼可以让你的主战宠物获得高额经验值哦!赶快来看看吧!

  活动主题:天上都掉馅饼啦,你还在等神马?

  活动时间:6月23日更新后-6月30日18:00

  活动范围:所有区服

  活动内容:活动更新后,击败所有野外地图Boss将有可能获得限时道具:幸福馅饼,如果在5小时内未进行使用,道具将会消失,直接饮用主战宠物将能获得50w~100w经验。同时,【任务面板】-【活动任务】处将上架幸福馅饼兑换经验任务,强大的你,海量经验,正等着你强悍兑换中~!

  如果你运气不错,在打BOSS的过程中就会捡到掉落的涅槃兽•精灵球,获得精灵球的玩家就可以前往圣诞小屋捕捉对应的涅槃兽啦!你得到精灵球了吗?当然,如果你觉得这样太麻烦了,也可以直接去神秘商店购买所需要的精灵球哦!

  活动主题:捕捉涅槃兽,你还在等神马?

  活动时间:6月23日更新后-6月30日18:00

  活动范围:所有区服

  活动内容:活动更新后,所有副本地图Boss将会有一定可能掉落:涅槃兽•精灵球(卯)、涅槃兽•精灵球(午)、涅槃兽•精灵球(亥),获得精灵球的玩家可在圣诞小屋捕捉对应涅槃兽,捕捉成功后将能获得对应宠物哦!(部分精灵球神秘商店有贩卖)

  幸福是什么?幸福的定义万万千,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都有所不同,但是在神奇的玛亚大陆,幸福很简单!幸福就是转动万能摩天轮,抽取属于你的幸福好礼吧!

  活动主题:万能摩天轮,幸福转不停!

  活动时间:6月23日更新后-6月30日18:00

  活动范围:所有区服

  活动内容:活动更新后,游戏中的中心城镇将更新上架 “摩天轮”系统,摩天轮上共有12个奖项,点击摩天轮中心位置的“开始”按钮进行转奖,每次转动结束后摩天指针所对应的物品为本次转动最终奖励,每次转动都需消耗一颗“摩天石”(神秘商店有贩卖)。

  奖励罗列:≮寒江雪≯之卵、混沌魔龙之卵、盛世10件套、情殇恋9件套、极品传承珠、水晶卡(大)、至尊神石、幸福摩天礼包、摩天礼券、璀璨夺目礼包、技能至尊礼包、夏日么么礼包。

  注:摩天轮转动以后,中途刷新浏览器或退出游戏将直接获得物品,游戏中不会有任何公告。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