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拯救天界地图展现《哆啦大冒险》辉煌国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 11: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哆啦大冒险》专区

  精灵族的神奇魔法流遍他们的辉煌国度,天溪则顺着魔法编织出的路径在天空中流动,仿佛在苍穹下编织出银色的缎带,美丽而动人。《哆啦大冒险》(官网地址:dl.urgamer.com)的宠物们也世代生活在这个美丽而富饶的地图上。

哆啦大冒险哆啦大冒险

  直到有一天魔物的入侵,才彻底打破了它们平静安逸的生活。因为天溪的流向清晰地显示出了魔法网路的构成,所以精灵王国的魔法仪式多选择在这里进行。魔物入侵这里就是为了打乱魔法网路制造混乱,动摇民心,从而天真的以为这样就能轻易的把天溪地图上的人们和可爱宠物们一起消灭掉。可惜它们想的太简单了,实际上哆啦星上的人们和宠物们根本没有它们想像的那么脆弱,一切只不过是他们异想天开而已。

食人花食人花

  天溪中出现最多的怪物就是阿里爸爸、万圣节小鬼和晴天娃娃。它们喜欢在白天的时候睡觉到了晚上才肯出来,一到晚上他们就像幽灵一样到处飞来飞去的,嘴里还发出奇怪的声音,让天溪的整个夜晚都无法安静下来。

  万圣节小鬼是魔物中最普遍的士兵,在魔物没有大规模入侵时频频在万圣节出没,靠可怕的面容来抢夺人们的甜食。它们最大的弱点是害怕镜子,因为它们也会被镜子里的自己吓到……

哆啦大冒险哆啦大冒险

  魔物的入侵将对精灵的魔法网路造成巨大的损害,因此被称为天界地图的辉煌国度的天溪遭到了严重的破坏。所以精灵们在全哆啦星最负盛名的传奇英雄,剑术超凡法力无边,曾无数次拯救了危难中的哆啦星,受到万人景仰的著名精灵英雄奎恩王子的带领下很快就组织了反抗,誓死保卫他们的魔法圣地——天溪。

  《哆啦大冒险》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