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回烽火三国名将天下《乱世天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 16: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乱世天下》专区

  一吕二赵三典韦,四关五马六张飞。一个人物,一个传奇,每每提及三国名将,都让三国迷们兴奋不已。人人游戏新一代三国策略页游《乱世天下》,重新三国乱世烽火,玩家不仅可以接触到历史名将,更能亲自培养自己的专属名将。武将所拥有的多重战斗属性,及其对部队战斗力产生的重要影响,都将能助你制霸天下!

乱世红颜乱世红颜

  三国乱世风云,实力决定王者。在《乱世天下》中武将作为统领千军的人物,不仅对战争胜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他们也往往是玩家在游戏中的个性体现。拥有一名得力的武将,是玩家在乱世战争中打下江山的关键。作为新一代的三国页游,《乱世天下》丰富了武将的玩法,武将不仅拥有基础属性,还拥有各种不同的战斗属性,武将的养成和升级更加多变而有趣。

  武将的基本属性分为统率、武勇、智谋三种,三个值对应着三种不同的攻击方式,其中统率影响普通攻击造成的伤害和普通攻击的伤害减免,武勇影响战法造成的伤害和战法的伤害减免,策略影响策术造成的伤害和策术的伤害减免。武将往往不可能三大基础属性都均衡发展,根据自身基础属性和成长值的不同,玩家可以培养出不同专攻的武将。

粮食交易粮食交易

  武将还有各种战斗属性,比如普通攻击/防御力、技能攻击/防御力、策略攻击/防御力、技能命中率、闪避、暴击等,这些战斗属性不仅和武将的基础属性相关,也和武将的战法、所带兵种等属性相关。武将战法是武将在战斗中发动战法攻击时使用的技能,不同的战法有不同的攻击范围和攻击伤害,武将的战法与武将绑定则无法变更。多种属性组合,让武将的养成变得更为复杂,只有充分了解自身武将所长,才能通过培养让其把潜力发挥到极致。

  穿梭历史时空,回到三国战场,你也可以成为一代名将。《乱世天下》帮三国迷们梦圆沙场,丰富完善的武将养成体系,考验你的将帅培养真功夫。名将在手,天下我有,胸怀天下的勇士们,你有这样一位得意的武将么?

  《乱世天下》封测现已开启,次世代三国策略页游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