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密友大给力《七雄争霸》免费会员等你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 14: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七雄争霸》专区

  一个人打江山,太孤独也太寂寞。召唤您的好友一起打天下吧,不再一个人孤军奋战!《七雄争霸》推出新活动,邀请好友成为密友又有新福利,除了可以获得礼包之外,更是有《七雄争霸》会员相赠!快快展现出自己的号召力,领取属于你的《七雄争霸》会员吧。

邀请密友送会员邀请密友送会员

  千金易得 密友难求

  金钱有价,情义无价。有朋友的嘘寒问暖,多阴暗的日子都有阳光:有密友的鼎力相助,多巍峨的城池都能攻克!在《七雄争霸》中,密友是种比好友关系更亲密的一种朋友关系,是和你一起游戏的QQ中的好友。邀请QQ好友一同游戏,好友可以在游戏中得到更多的被邀请奖励,邀请人也可以得到帮助好友升级的奖励。助人利己,两全其美,何乐而不为?

密友密友

  尊贵会员 至尊享受

  不用羡慕其它腾讯游戏的粉、紫、黑……钻,不用羡慕别的游戏的会员特权,《七雄争霸》会员即将隆重登场。拥有七雄会员,就可以享受会员城池外观、活跃度加分、声望任务次数增加、重楼过关斩将耗时减少、铜币增产、背包扩容、农场保护时间加长等特殊权限。成为七雄会员,让打造霸业如虎添翼。

七雄会员七雄会员

  密友应邀 会员相送

  目前,七雄会员还没有上线,邀请密友却可以提前拥有会员体验、享受会员特权。 现在好友邀请又有好礼相送,使用好友邀请功能邀请好友并成为密友,于7月10日您的游戏内密友数达到10个或以上,即可免费获赠即将推出的七雄会员七天体验!至尊体验,优先享受!这可是花钱都买不到的体验哦,心动不如行动,赶快邀请好友加入游戏吧。

密友邀请密友邀请

  把一份快乐分给两个人,每个人都会得到一份快乐;而把一份悲伤分成两份,每个人就只会得到半份悲伤。邀请好友,成为密友,分享快乐,分担忧愁,谁还有犹豫的理由呢?

  《七雄争霸》——种农场、练雄兵、养武将、斗兵法、争做始皇帝! 

  《七雄争霸》官方网站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