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童话世界 地盘网《黑暗契约》荷兰风车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 10: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黑暗契约》专区

  在荷兰阿姆斯特丹郊区,有一道独特的风景,置身那里就像是在童话世界里。美丽,梦幻,让你无暇顾及身外之事,尽享浪漫风情。站在绿色的田野前,很难想象,在250年前桑斯安斯有800多座古老的风车,它们密密成排,终日旋转,把荷兰带到未来的年代。而今,在魔幻网页巨作地盘网《黑暗契约》的遗忘大陆上,也有着同样的风车实景,随风转动的风车,是否也触动了您心底那根久未响动的弦呢?

  风车是农庄的象征,农场主们为了节省人力而巧借风的帮助,看着一袋袋小麦磨成了雪白的面粉,庄园主们个个笑得合不拢嘴。

荷兰风车风车庄园

  几家欢喜几家愁,阿克曼庄园的主人阿克曼可笑不出来,因为他的庄园里最近来了许多“流寇”这些流寇肆虐农庄,大片庄稼成熟,在地里却不能收获,原本作为丰收象征的风车,也停止了摆动,孤独地矗立在土地上,诉说着自己的不幸。

  作为正义的化身,玩家来到阿克曼庄园就会接受阿克曼先生的委托,帮忙消灭这些可恶的“抢劫农庄的流寇”,还庄园一个安宁,让庄园里的风车能再次发挥作用,创造出能养活整个庄园的财富!

风车风车

  侵犯风车的人就是侵犯玩家美好童年记忆的人,所以对付“抢劫农庄的流寇”,玩家绝对不能心慈手软!要知道流寇虽然战力不高但胜在数量众多,一旦被流寇们包围,也是件十分头疼的事情,只有在宠物帮助下快速解决对手才是最佳途径!

  地盘网《黑暗契约》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