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离线一样精彩《魔幻大陆》宝宝等你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 14: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幻大陆》专区

  当众多玩家都在为练级而烦恼不堪的时候,2DRPG回合类页游《魔幻大陆》离线挂机系统的推出给广大玩家带来了福音。此时不管你是在上班,上课,吃饭,还是在睡觉,都能够轻松玩转魔幻世界。让你在离线以后继续保持在线一样的升级速度,离线挂机还能获得宠物蛋。除此之外在公会晒晒日光浴亦能缩短你的升级之路,做到真正的事半功倍,轻松玩游戏

 挂机系统 挂机系统

  离线挂机 经验轻松拿

  离线挂机系统是一种效率很高的经验获取途径,你只要在游戏界面点击挂机按键,它就可以使你在下线后积累经验,并可以在重新登陆或手动结束时结算经验。玩家可以自行设置挂机时间,还可以看到预计获得的经验,和扣除跟时间相关的体力值。从此之后你不便在为没有足够的时间升级纠结了,离线挂机就是这么的轻松升级。

  挂机系统 孕育宠物宝宝

  《魔幻大陆》的离线挂机系统,匠心独具的功能让你彻底摆脱那些抓不到宠物宝宝的郁闷日子,不用羡慕嫉妒恨的看着别人的宝宝流口水了,别人有的你一样可以拥有,别人没的你也能拥有。魔幻世界每天都有一个新生命在等待你,想要宠物宝宝,离线挂机便可以获得宠物蛋,经过你的孵化即可孕育出力量和法系的宠物宝宝。

  公会日光浴 边晒边聊边升级

  公会系统是《魔幻大陆》中的一大特色,给玩家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更有大量的公会技能提升玩家的暴击、反击、合击、格挡、韧性、敏捷、智力等10种基础属性,特色技能还可以让玩家在参加元素之乱和燃烧的历史等活动时暴击、伤害、格挡等属性临时增加。现在在这个基础之上,公会内男女组队在公会内晒晒太阳,聊聊天,便可获得大量的经验,边晒边聊边升级,让你轻松惬意的享受每一秒时光。

  “健康游戏,快乐生活”《魔幻大陆》离线挂机系统,做到真正意义上的防沉迷,可以让你简单升级的同时还有宠物宝宝跟回家。从此告别烦琐的操作,告别无休止的打怪生涯,不再需要长时间的在电脑面前苦苦守候。一样可以感受游戏给你带来的乐趣。

特色特色
精彩对决精彩对决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