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趣味高考《大西游》答题过关轻松拿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 11: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西游》专区

  【注册100%送奖】

  即日起至23日,玩家只要注册《大西游》并达到16级,100%可免费获得电话卡一张。具体内容详见官网。

   官方网站

趣味高考趣味高考

  高考对所有考生来说,鸭梨很大有木有!考场上,想凭实力?没自信;凭运气?不如凤姐;凭背景?老爸又不是李刚!想作弊?监考老师一个个那可都是火眼金睛。最后只能想着一个词:拼了!

  如果到现在你的压力依旧没有减少,不妨试一试《大西游》的科举答题。在这里,你可以使用各种手段,只要答对题目,即可轻松获得高额经验。

大殿大殿

  完成新手任务后,玩家每天即可在长安城的皇宫内,与npc高力士参与科举答题。

  《大西游》的科举题目,有很多出自名著西游记当中。如果你是一个西游迷,相信完全可以凭实力回答。有些题目甚至简单到小白的境界。例如“孙悟空的兵器叫什么”,想必没有人会选择方天画戟吧!

高力士高力士

  如果在高考考场上交头接耳,不用问直接0分。而在《大西游》,遇到不会的问题当然可以互相询问,通过聊天窗口随时提问,会有很多热心玩家帮助解答哦!

  遇到不会的问题又不想求人怎么办呢?蒙一个吧!每题4个选项,25%的正确几率,靠的就是运气和RP。即便答错了,也不会扣除经验。

答题成功答题成功

  内测期间,每个周六周日,《大西游》官方都将在9点至10点、12点至13点、20点至21点三个时间段,开启双倍答题经验活动。此时参与科举答题,角色升级更轻松。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