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远的军魂《绝地战争》玩家版《我的奋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 10: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绝地战争》专区

  没有永远的敌人,唯一的敌人就是自己。现代战争策略页游《绝地战争》玩家在战胜自己超越自己的过程中,谱写了一个个可歌可泣的《我的奋斗》故事!          

  《我的奋斗》 成功与梦想

  实现理想和成功,是很多人的梦想。伟大的政治家、外交家、哲学家、文学家和航海家本杰明*富兰克林曾经写过《我的奋斗》,而富有争议的一代枭雄希特勒更是写过著名的《我的奋斗》,并且对他的一生乃至世界形式产生了巨大的影响。直到今天,许多成功人士的奋斗故事,依然激励着当代的很多人。奋斗是为了成功,而成功正式几乎所有人的梦想。

红军蓝军红军蓝军

  军魂升级再升级 玩家谱写《我的奋斗》

  如果说中青宝好玩网战争策略页游的巅峰之作《绝地战争》里有什么东西是玩家永远的追求的话,毫无疑问,那就是指挥官的“军魂”属性。一款现代战争策略的巅峰之作,《绝地战争》中战争的很大的决定因素就是指挥官,玩家可以升级指挥官的各种军魂的属性,更高的军魂意味着更搞的指挥属性,从而在战争中给敌人带来更大的杀伤,而要想有更高的军魂,那只有让指挥官不停的结婚,一代代提升军魂,虽然每次最少只有零点零几的军魂的提升,但是随着结婚次数的增多,累计提升军魂到一定程度,就可以使指挥官属性发生质的变化,从一名普通的“白将”孕育出史诗指挥官,这真是一个活生生的玩家版《我的奋斗》!

军事学院军事学院

  心中无敌挑战自我 《绝地战争》永远的军魂  

  对于《绝地战争》的玩家来说,这个世界没有永远的敌人,唯一的永远的敌人就是自己,因而提升自己、战胜自己、超越自己就是玩家在游戏里一项永恒的任务,对于《绝地战争》的玩家来说,提升指挥官的军魂属性,是提高自己实力的重要步骤,因而玩家总是不停的去搜集结婚的道具、不停的把品质良好的指挥官拿去结婚,没有敌人,唯一的敌人就是自己,永不知足,战胜自己就是战胜一切。

展示指挥官展示指挥官

  不是《绝地战争》玩家,就不能理解《绝地战争》玩家成长的艰辛和努力。《绝地战争》玩家版《我的奋斗》,就是玩家不停的提升军魂的一个过程,正是在这细小琐碎的微小细节中,演绎出《绝地战争》玩家的伟大!

  《绝地战争》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