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恶搞无极限细数渡口《飘渺西游》中彩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 10: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飘渺西游》专区

  众所周知暴雪喜欢在自己的游戏中加入一些恶搞的元素,向自己的前辈致敬,这些东西我们称为复活节彩蛋。《魔兽世界》中就有着大量的彩蛋,比如说近期才被发现的炸弹炸鱼。对玩家来说,游戏中的彩蛋就像“复活节”寻找礼物一样,充满了新鲜和刺激。在渡口《飘渺西游》中同样有着无处不在的彩蛋,为游戏注入新鲜活力,让玩家在细微处体验到游戏的精彩。

  敬请登录 渡口《飘渺西游》:http://p.ferrygame.com

  飘渺珍宝免费, 0元团购第二季:http://bbs.ferrygame.com/showtopic-112540.aspx

  孤单寂寞终结,真情牵线第二季:http://bbs.ferrygame.com/showtopic-112544.aspx

  征婚如花

  “年方二八,无宅无宝马,广征洗衣做饭,长相超如花”。或许是个游戏研发人员至今单身,只好在游戏中打此免费小广告,哪位好心的玩家愿意解决他的单身问题?

征婚征婚

  留下馍头

  盘丝岭上白骨森森,被牛魔王追杀得东躲西藏的春三十娘,不敢在盘丝岭上露面,只得立下唬人的牌子,以求骗得几个馍头,聊以果腹,实在悲惨……

留下馒头留下馒头

  民族英“熊”

  黑风大王黑熊精洞府,屏风上自诩为民族英“熊”,这简直比国产凌凌漆还要搞。

民族英熊民族英熊

  贾君鹏,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

  曾经有人光凭一个名字便风靡中国网络,人们口耳相传,牵动无数人心——“贾君鹏,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这句话也被开发人员记录在游戏地图中,你在游戏中见到过么?

你妈叫你回家吃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

  在“拆”上画一个圈

  在房子写个“拆”字再画一个圈,便注定了这所房子倾倒的命运,这可比什么符咒威力大多了。《飘渺西游》以这样的方式,对非法拆迁发出强烈的控诉!仔细看,强拆令下一个无辜的亡魂……

强拆强拆

  金坷垃已成往事

  “一袋可顶两袋撒,亩产能达一千八”的金坷垃在引发国际农业强烈风暴,金坷垃神奇如斯,《飘渺西游》最新出品的肥中王效果更是墙上数筹。

肥中王肥中王

  游戏中的彩蛋不胜枚举,玩家可在游戏中仔细体验。此外为迎接新服开启,官方还为新服玩家准备了有趣的活动和豪华大礼,欢迎各位玩家积极参与!

  渡口《飘渺西游》新服“曲院风荷”火爆开启,期待您的加入!更多内容请随时关注渡口平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