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哆啦大冒险》宠物大揭秘火元素炽天神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 10: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哆啦大冒险》专区

  在战争中连连失利的神兽一族为了加强自己的实力,利用上古秘法从火焰中提取出火之精义再混合自己的血液制造出来强大的火元素神兽。但是由于设计上的错误,使火元素本身没有意识,导致火元素强大的能力无法被很好的控制和使用,所以从一制造出来就被兽王下令永久停止使用。而制造者并没有就此停滞,继续暗自进行着火元素的研究,渐渐的他们掌握了使火元素有意识的方法,于是他们开始一点点的培养这些火元素,并教给他们关于这个世界的一切一切,使他们拥有善良的思想和广博的知识。

火焰泡泡火焰泡泡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火元素的思想开始变得成熟了,也开始学会控制自己的力量。但是长期的禁锢,使他们变得越来越孤僻,除了他们视为亲人的制造者和同类,他们不会和其他任何人产生任何交流,以至于兽王始终无法相信火元素真的已经进化完成,而一直还是将他们禁锢着。

  数年后,在魔物向神兽发动毁灭之战,神兽一族节节败退,魔物的军队很快到达了神兽主城之下。焦灼的兽王想到了火元素,经过权衡,兽王最终决定让火元素参战。但是无论兽王怎么下命令,也不管制造者们怎么去说服,火元素都不理会兽王的命令。兽王只好无奈地放弃了让火元素参战的计划。

火焰火焰

  大战在即,全民皆兵,连火元素的制作者们也加入了战场。完全没有实战经验的他们很快就被魔物无情的吞噬了。在被禁锢的火元素们感觉到了自己亲人生命的陨落,终于爆发出了恐怖的力量!一团团火焰夹杂着无尽的悲伤与愤怒砸向魔物的军团!

  火元素震撼登场!那一战天昏地暗。终于,火元素力挽了神兽灭族的狂澜。

  此役之后,火元素们开始疯狂的憎恨魔物,他们的战斗的目的变得越来越单纯,越来越可怕——憎恨!就这样,火元素正式登上了对抗魔物的历史舞台,并在之后诸多战争中立下了汗马功劳,而且在他们的手下从来魔物没有活着逃脱过。

哆啦大冒险哆啦大冒险

  火元素的努力渐渐赢得同族的赞誉,并且渐渐被神兽接纳为同族。兽王感恩于他们的努力,赐给他们神兽族最显赫荣誉——炽天神使。于是炽天神使取代了火元素这个名字登上历史的舞台。但是他们依旧不和普通民众有任何的交流,民众越来越高的赞誉也让他们显得越来越孤傲冷漠,而他们活着的唯一目的就是——向魔物复仇。

  随后的战争中,人类与神兽开始利用精神链接以获取强大的力量来对抗魔物,但是所有尝试与炽天神使的人都被神使从内心深处排斥而无法建立链接,这让全世界都见识到了神使的冷漠与孤傲。

  于是,炽天神使就这样数千年如一日的孤独战斗在战争的最前线。他们在等待!等待能够进入他们内心世界的人去结束他们孤独战斗的命运!可是,谁又能了解他们的孤独,谁又能体会他们的伤痛,谁又能化解这千年的憎恶…

  《哆啦大冒险》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