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仙风云》惊现五道杠玩家三阵营高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 14: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剑仙风云》专区

  自“五道杠”少年走红于网络以来,武汉市少年队总队长黄艺博和“五道杠”成为各行业代表的代名词。而距《剑仙风云》开启内测以来,也有较长一段时间,其中三大阵营中的佼佼者也不断涌现,究竟谁才是本阵营的“五道杠”?要扛上这“五道杠”又有怎样的需求呢?本文将就这一问题进行深入探究,为各位有志玩家指点迷津。

道阵营道阵营

  别看道阵营仙侠风度翩翩,但其暴力程度可谓有口皆碑,所谓越暴力越有爱,因而攻击效果越出色的玩家,越能代表道阵营。道阵营主要的成长属性是力量,在没有学会高级仙术的情况下,物理攻击力要远胜于仙术的攻击力。玩家如果选择了这个角色,前期练级打怪会十分方便,上手也比较容易,光平砍的伤害数值就能让其他两个阵营的玩家咂舌,扛起道阵营“五道杠”大旗。

  因而,追求极限玩家都喜欢将大部分属性点加在力量上,余下的可考虑敏捷,当然,如果玩家觉得血太少容易挂掉,也可以少许的加点体质;而对魂石的选择,则可注重法术攻击、法术暴击率和法术暴击倍率魂石。至于装备提升方式,人人尽知,这里便不多做阐述。

释阵营释阵营

  正如古人所说“江山代有才人出”,释阵营以惊人的抗击能力,在《剑仙风云》打拼出了一片光明的天地。释阵营是辅助型职业,,以加体质属性为主,体质的主要作用是影响防御力和气血的最大值。当全部将属性点加在体质上时,血量简直是惊人的强大,在BOSS战中,和尚通过吸引怪物的仇恨值来确保队友的安全,实在是过关斩将的必备良友。由于敏捷影响连击率,和尚的连击率是最高的,能完美处理好防御与速度博弈的释阵营,“五道杠”称号你便当之无愧了。

仙阵营仙阵营

  仙阵营已成为《剑仙风云》唯一培养方式,毕竟担负着济世救人的重任,唯有自身够坚强,才能保存他人。在BOSS战中,仙是决斗的攻击主力,强大的法术伤害、超高的BUFF状态技能这是散仙才能拥有的效果!在结合治疗、法攻、暴击、暴倍用以提升气血回复效果,如此,就可成为仙阵营“五道杠”标志的有力竞争者。

三阵营高手终极追求三阵营高手终极追求

  看了以上三阵营大师兄的能力,心存挑战之心的你是不是跃跃欲试,并想取而代之了呢?此外,以上讨论仅为一家之言,并非绝对真理,欢迎更多玩家登陆《剑仙风云》去挑战他们。

  御剑追风,为爱成神;踏雪飘渺,梦回逍遥;持剑伏魔,历尽天劫....。.《剑仙风云》你我此生共成仙!乐乐玩(jx.lelewan.com)继《江湖风云》后,又一巅峰之作。

  《剑仙风云》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