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曝牛人总结《坦克大战》BOSS收集手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 11: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坦克大战online》专区

  BOSS是全民休闲竞技网游《坦克大战online》里面玩家最喜闻乐见的人物了~不仅因为BOSS们都拥有超级个性帅气的外表,还因为推倒它们就能获得非常不错的奖励呢!这不,现在就有牛人总结了一下坦克大战中的BOSS们的资料,并且还无偿整理了成表格,给大家做一个参考!下面就来介绍一下这份表格里最强大的几个BOSS吧!

  【最心狠手辣的BOSS——大地旅人】

  大地旅人可是最老牌的BOSS之一,可是年龄大并不影响他占据最可怕BOSS的宝座!它是坦克大战BOSS中最为强大的一辆高智能坦克。除了拥有惊人的血量和攻击力,会根据自己血量的多少来对玩家采取不同的战略方案,是一个恐怖的敌人。

  现阶段大地旅人一共有三个等级,牛人计算的BOSS基本数值如下:

大地旅人大地旅人

  虽然大地旅人的血量不算最多,但是如果配合上他的特有技能,那么非常容易造成玩家灭团!它在掉一点血后就会每隔一段时间无条件触发全体定身,一直持续到战斗结束。而且当大地旅人血量在50%时会秒杀小怪(牺牲手下)来恢复满自己的血,直到小怪全部牺牲为止。这实在是太狠心了!!

最狠心的BOSS——大地旅人最狠心的BOSS——大地旅人

  不仅如此,大地旅人还有一个特有的领域,当它快死的时候,只要它从领域外回到领域内时就会随机秒杀一个玩家。如果没有控制好大地旅人的行动,而让大地旅人在领域边界来回行走的话,则会无限的秒杀玩家!

  【暗黑BOSS——恐怖夜影】

  恐怖夜影,车如其名,使用蝙蝠侠坦克造型的它浑身漆黑,会使用夺命导弹,被攻击后会触发全体定身技能,并且会无限使用回血技能。血量少到一定地步的时候就会开启能量护盾吸收部分伤害,能量护盾可以用BOSS的蓝抵消一部分伤害,从而达到减少伤害的目的,再加上回血技能,让恐怖夜影并不是那么好对付。

就看这漆黑的车身,绝对是暗黑BOSS恐怖夜影!就看这漆黑的车身,绝对是暗黑BOSS恐怖夜影!

  下面来看看牛人计算的恐怖夜影的数据:

恐怖夜影恐怖夜影

  恐怖夜影的攻击比起大地旅人来那是上了一个台阶,最高3300的攻击绝对让很多血皮薄的玩家吃不消!

  【最难缠的BOSS——战地之王】

  战地之王绝对算得上是最龟壳的BOSS,使用瞬坦克造型的它,血量超多,而且会使用定身导弹和吸血导弹,只要少点血就会给自己回血,持续到战斗结束。而且它在战斗中还会开启能量护盾抵消部分伤害,被攻击后会触发可反弹伤害的荆棘装甲,荆棘装甲状态会让玩家对BOSS攻击所造成伤害的一部分反弹给玩家,让玩家“损敌一千,自伤八百”,令它成为一个难缠的对手。

看起来十分粉嫩,但是战地之王却拥有最BT的实力看起来十分粉嫩,但是战地之王却拥有最BT的实力

  战地之王的技能看起来可真是变态,还是先来看看战地之王的数据吧:

战地之王战地之王

  经过这位牛人的计算,60级的战地之王竟然拥有11万的超厚HP,还有3555的超高攻击!而且防御竟然高达1666,这些都让战地之王变成了当之无愧最难缠的BOSS!

  这位牛人实在是太强大了,单枪匹马经过计算竟然总结出了这么详细的数据!想体验一把这些BOSS的厉害么?那就和我一起进入游戏吧!坦克大战公测已经火热开启,经典FC游戏改编,全民休闲竞技网游,无需下载注册即玩。全民经典怀旧公测,真免费、新休闲,期待您的参与!《坦克大战online》“年度最佳网页游戏”、“最佳休闲竞技精英”——天空游戏精品网游,精彩不仅游戏。

  《坦克大战online》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