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宠物强化上线《哆啦》秀出你的独一无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 10: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哆啦大冒险》专区

  《哆啦大冒险》(官网地址:dl.urgamer.com)宠物全新强化火热上线,独特的配点模式将让你在美丽的夏日打造出别人无法模仿无法超越的强力宠物!

  玩家进入宠物面板后,点击“能力提升”即可进入宠物详细面板,再点击“强化宠物”即可进入宠物强化界面。

哆啦大冒险哆啦大冒险

  强化点数:

  新的宠物强化就是将获得的强化点数自由分配到各项属性上。玩家获得点数的方式可通过使用怪物掉落的强化珠获得强化点数,也可以在通宝店中购买强化珠使用后获得。

  “强化剩余点数”就表示现在可供分配的技能点数。

  点击【增加】按钮即可进入能力强化面板进行能力强化珠的使用操作,也可以通过便捷购买直接获得强化珠。

强化强化

  宠物资质:

  宠物资质决定了这只宠物固定初始强化上限值、上限洗点范围、洗点中增加自身属性概率、以及每次洗点会增加固定的上限值多少。

  1、    固定初始强化上限值:不可被洗点的固定保底上限值。资质越高,越多。

  2、    上限洗点范围:每次洗点上限的强化上限随机数会因为资质变得更高。

  3、    洗点中增加自身属性概率:每次上限洗点时,有一定几率让自己属性增加,资质越高,几率越大。

  4、    每次洗点增加固定上限:每次洗点会增加自身宠物固定强化上限。资质越高,增加越多。

  点击“升级”即可查看各种可升级的宠物资质。表格越往下代表宠物资质越高。

  玩家可以为当前的宠物升级资质,普通升级会花费10通宝,若升级失败,宠物的资质会降低一级;保底升级会花费60通宝,即使升级失败宠物资质也不会降低!

  升级宠物资质,成为宠物霸主不是梦想!

升级升级

  强化宠物属性:

  在宠物属性的表格栏中,当该属性“强化上限”高于“已增加属性”时,属性名后面就会出现小“+”号,点击“+”号即可提升该属性值,一只按住“+”号会持续加点。

  属性进行分配后,会出现“-”号,玩家对分配数值不满意可以点击“-”号扣除分配的点数,重新进行分配。

  耗费点数表示升级属性需要耗费的强化点数。例如耗费点数为2,即2点强化点数能使该属性强化,部分属性一次强化会增加2点数值。

  注意:如果已增加属性 > 强化上限,则多出的部分会被视为无效属性。所以一定要通过上限洗点保持强化上限 > 已经增加属性

  当一切准备就绪后,点击“加点确定”,即可完成!

  上限洗点:

  上限洗点会根据宠物的资质,随机决定强化值的上限。每次洗点都有一定几率使所有自身属性增加,宠物资质越高,可能获得的强化上限就可能越高。

  上限洗点能随机使本身的某几项属性提高,资质越高,提升各属性几率越大。

  如果想让某项属性的上限保持,可点击标注洗点保留下的方格,这样在洗点时,该属性的上限就不会发生变化,但会收取一定的费用。

  洗点保留会花费一定通宝,需要保留的属性越多花费的通宝越多,花费的通宝数会在表格上的“保留消费: 通宝”中显示。

刺客泡泡刺客泡泡

  上限洗点费用为15通宝=1次。成为VIP的话,每次洗点都会打折哟!打折减少的通宝会在这里显示。最多可以至VIP5 减少费用5通宝。

加点加点

  以上截图仅作参考,以游戏实际数据为准。

  《哆啦大冒险》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