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7wan《墨攻》白虎庞涓吐气扬眉的鸡肋将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 09: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一直不懂为什么玩过37wan墨攻的人都会觉得庞涓是个垃圾武将,是个可有可无的酱油鸡肋男。各种各样的误解令庞涓成为了12将领中冷板凳的掌权者,他真的如此无用嘛?下面我们来分析分析吧!

庞涓庞涓

  历史中的庞涓

  庞涓乃战国初期魏国名将,曾率领魏武卒横行天下,北拔邯郸,西围定阳。差点将赵国南面领土纳入魏国版图,桂陵之后尽数收回河西失地。但其心胸狭窄,为了实现自己成为第二个吴起的梦想,残害同窗孙膑,最终败于孙膑之手。他的人生起落成为了魏惠王霸权盛衰的标志,他的死为魏国的霸权敲响了丧钟,魏武卒也从此退出了历史舞台。

  点评

  资料可见庞涓还是有2下子的,错只错在坏得不够彻底,没把孙膑给整死。单纯的以为把人家搞残废就万事大吉了。结果留下不可修复的后患,被人家给XXOO回来,死无葬身之地!绝对是个超级悲剧的人物。

白虎庞涓白虎庞涓

  37wan墨攻中的庞涓

  游戏中的庞涓攻击平平,防御较高,统帅中上。从属性上来看几乎不怎么起眼。主动技能:破甲,被动技能:同仇敌忾。其中值得关注的是破甲技能,它是用来降低对方防御的。而同仇敌忾,则能给己方加怒气。(果真跟历史一般只会损人利己呢。)

  游戏中用他的时候,输出没什么感觉,破甲貌似也没感觉到有什么IMBA的。确实,在37wan墨攻前期,因为资源的缺少,不管是装备,还是打竞技得来的荣誉,都很匮乏。资源都是优先给李牧,琴清这种攻击超高或者防御超高的武将。像庞涓一样的中下农民兵就只能干瞪眼了。

37wan墨攻37wan墨攻

  但是到了中后期,武将的装备,属性培养都快满了,大家攻击,防御,统帅都相差不大的时候。要想取胜,除了搅尽脑汁的思考排兵布阵、IMBA、提高武将爆击,破击,闪避外,不防想想别的思路。要知道出奇制胜是从古至今流传下来的硬道理,多思考一下必定能掌握所有局势,百战百胜。

战斗截图战斗截图

  比如培养庞涓,后期装备丰富起来,巨门,禄存之类的加2级的主动技能。3级破甲!(这还不说橙色装备,可能加3 ,加4)。 打个比方,大家几个将的攻击防御都培养到顶时,装备也都是巨门,禄存之流。拥有3级破甲的一方,自然更加容易打开突破口,取得胜利。所以,庞涓并不完全是个毫无无用武之地的武将。相反他是个越到后期越能体现出威力的潜力股。

  更多《墨攻》游戏详情请登录37wan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墨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