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熊猫也疯狂 陪你去看《新浪范特西篮球经理》杯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8日 16: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范特西篮球经理》专区

  “阿宝,阿宝……!”一声清冽的长啸声打破了清晨的宁静,只见浣熊师傅面目狰狞好似有什么大事发生。这时功夫熊猫阿宝如同毛球一般从山上滚到师傅脚下,做可怜状问到:“师傅你是在叫我吗?” “你这只笨熊,这个地方还有第二只像你一样大只的熊猫叫阿宝吗?”师傅生气的咆哮到。阿宝委屈的小声念叨:“这才几点钟啊,听不到很正常嘛。” “你还敢顶嘴?”师傅已经游走在爆发的边缘。这时阿宝眼见不对,马上谄媚笑道:“师傅找小徒有何吩咐?”浣熊师傅恢复了往日的平和道:“最近NBA总决赛结束了,为师没有什么好的消遣,你可有推荐?”阿宝憨憨一笑说道:“听说《新浪范特西篮球经理》正在举办第1届新浪范特西杯赛,有好多大牌球星参加,师傅我知道你是司机粉,有空我陪你去看杯赛,顺便追星拿签名呀?”

图(1)图(1)

  “这个《新浪范特西篮球经理》杯赛好看不,你知道为师的要求可是很高的哦,不好看小心你的屁股!”师傅似乎有点动心。

  阿宝笑道:“师傅放心,2010年度最受欢迎的模拟经营游戏《新浪范特西篮球经理》是由新浪玩玩平台运营的全球首款NBA即时策略网游,是拥有真实的NBA球星、真实的赛场数据、以及每天随着球员赛场数据而变动的身价走势等特点,玩家在游戏中充当一名NBA职业经理人,所有NBA球星掌握在你手中的一款在线模拟经营类网页游戏。这里拥有最真实的比赛场地,最给力的球员阵容,你喜欢哪位球员就可以跟他签约,自己打比赛岂不比看比赛还要爽?”

  “那这个杯赛怎么参加呢?手续麻烦不麻烦啊?”师傅还有些担心继续问到。

  “范特西杯,是范特西官方组织绝版的全国性篮球经理大赛,玩家通过组建自己的球队参加比赛,通过单场淘汰的方式决出全国总冠军,总冠军将获得真品詹姆斯球衣等珍贵奖品。只要你符合官方报名条件,打开网页即可轻松报名。听说这届杯赛已经开始报名了,报名相当火爆哦!”

图(2)图(2)

  “八错八错,有一种感觉就叫心动,心动不如行动,阿宝你现在就去帮为师注册账号,我们现在就去看杯赛!”师傅笑得胡子一翘一翘。

  广大球迷们,如果NBA总决赛还没看过瘾,或是还抱有遗憾,那么不妨跟着功夫熊猫师徒,一起来参加《范特西篮球经理》范特西杯赛吧!看看是你的球员阵容更给力,还是我的战术方阵更强悍,全国总冠军正虚位以待等你来夺!

图(3)图(3)

  《范特西篮球经理》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ftxbm

  《范特西篮球经理》官方网站:http://sports.sina.com.cn/ftxbm/

  《范特西篮球经理》注册地址:http://wanwan.sina.com.cn/wanreg/wanreg.php

  更多服务器列表:http://sports.sina.com.cn/ftxbm/serverlist/index.html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