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特西第一届新浪杯赛 打造自己的季后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8日 16: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范特西篮球经理》专区

  NBA季后赛总决赛已经落幕,小牛最终成就了王者之梦!总决赛的连场大战,让玩家大呼过瘾,同时也意犹未尽!新浪《范特西篮球经理》为玩家打造属于自己的季后赛!让你感受身临其境的大赛氛围!第1届“新浪杯赛”将于6月17日火热开启报名,谁能从众多高手中脱颖而出,获得本次总决赛队伍的底薪巨星!,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1图1

  一、    赛事规模

  1.    比赛人数:256人

  2.    比赛过程:比赛开始前1天系统排定赛程,比赛一般在晚上20:00——23:00进行。当每轮比赛完成后的30分钟内,系统将自动排出第2日的赛程,具体比赛时间请留意赛程安排,只有准时上线操作才有获胜的机会

  3.    特别提示:参赛队伍不允许工资超帽,健康球员人数必须达到7名或7名以上,比赛开始时,不满足条件的队伍将被判弃权,对手可直接晋级,若双方均不满足条件,则球员工资超出工资帽数量较小的获胜

  4.    报名方式:报名时间内符合报名要求,通过游戏内“比赛大厅”-“范特西杯赛”点击报名即可

  5.    报名开始时间:6月17日20:00-6月20日19:00

  6.    开始时间:2011年6月20日20:00

  7.    如果在报名时间无法报满256人,该区的杯赛会被系统自动取消,已报名玩家的饭票将退还给玩家。

  二、    报名要求:

  1.    等级达到Lv8-30(16区3级以上的玩家可以报名)

  2.    且不超工资帽  

  3.    健康球员数不少于7人

  4.    100万饭票

  三、     奖品:

  1.    冠军: 詹姆斯热火6号队服1套(实物,价值¥400)+1000W韦德7天使用权+穆大叔推荐信X1+188元礼包X1+7天乔丹续约卡X1+新秀大会选秀权X3

  2.    亚军:底薪巨星卡X1+7天乔丹续约书X1+救护礼包X1+财富礼包X1+比赛礼包X1+新秀大会选秀权X2

  3.    3-4名:7天巅峰姚明卡X1+7天乔丹续约书X1+救护礼包X1+新秀大会选秀权X1

  4.    32强:财富礼包X1+救护礼包X1+新手礼包X1

  5.    64强:救护礼包X1

  备注:

  1、虚拟奖励将在比赛结束后的三个工作日内发放,请获得奖励玩家及时留足球员位置以及工资帽空间

  2、“新秀大会选秀权”可用于26日推出的选秀大会功能,挑选本年度NBA新秀

  3、如果报名时间结束后未报满杯赛所需要的人数,杯赛将被系统自动取消,报名的饭票也一并返还玩家

  4、实物奖励的玩家请在比赛结束之后1周内与我们的客服联系(游戏中的“客服系统”),届时请获奖者配合提供一下通信方式方便我们将实物奖励发放给你们:)

图2图2

  2011年6月15日上午11:00,新浪范特西篮球经理正式开启双线第16组新服“冠军之路”!范特西的世界风云再起,另一片属于篮球的天空正等待征服者们驾驭与掌控!如果你是一个篮球迷,那就从这里开始,开始你的飞翔之旅!将所有的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尽情翱翔于篮球竞技的魅力天空,称雄于范特西的多彩世界!新的世界、新的起点;新的范特西有哪些不同?就到游戏中来一探究竟吧!!

  新浪范特西篮球经理:http://sports.sina.com.cn/ftxbm/(使用文字超链链接到指定地址)

  快速注册通道:http://wanwan.sina.com.cn/wanreg/wanreg.php(使用文字超链链接到指定地址)

  更多服务器列表:http://sports.sina.com.cn/ftxbm/serverlist/index.html(使用文字超链链接到指定地址)

  官网玩家论坛:http://sports.sina.com.cn/ftxbm/luntan.shtml(使用文字超链链接到指定地址)

 图3 图3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