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器现世 《剑仙风云》打造修仙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 16: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剑仙风云》专区

  行侠仗义除魔卫道之事,必定有神兵利器伴闯天下,神器现世之后,通体华彩,波光缭绕而承玩家之意:豪迈则大开大阖,威凌天下;细腻则潺潺如水,连绵不绝;灵活则如神龙九变,神鬼莫测。无论玩家在任务,或是战斗中,所到之处手中的剑气直冲云霄,电光闪烁间飞花摧叶,落叶飘零如璀璨烟花一般,随即幻化成千上万的光雨,滴滴散落,所谓一剑倾城,古人诚不人欺也。然则,《修仙传》中武器本都是凡尘寻常之物,因执拿者而灵。技能抵巅峰者,注气入注随身武器,激起光芒如电,遇危险时又能越匣而鸣,有神器现世,灭魂夺魄!如今在《剑仙风云》中,作为身份地位象征的神器,也能“飞入寻常百姓家”,想象一下,执拿着剑气冲天的神器,配以自身强大的实力,是多么值得骄傲的事。当然,这样的神器也能引来杀身之祸,究竟是如何的杀身之祸?且待我一一道来:

排行榜前茅排行榜前茅

  排行版首座长期以来都是你在霸占?每天系统都会提示你又成功闯过了天宫秘宝、击败了千年虎妖王,每一次你都手握着神兵利器所向无敌,作为《剑仙风云》中最为顶级也是最为华丽与荣耀的竞技舞台的首座,自然身上闪现着各种绝才惊艳,引得众多玩家各种羡慕嫉妒恨,当然,我们也明白你也乐在其中,但是,还是会有不怕死的人,敢于挑战强者于是乎五花八门的招数尽数往首座身上招呼,其战况之惨烈简直耸人听闻……

除魔卫道除魔卫道

  讲一个血腥的故事,说是有一个入了魔道的仙人他有一把冠绝天下的神器玄天,每走过十步就杀一个人,最后他从渔钺渡一直走到了轩辕城。听完是不是有种阴风阵阵的感觉?是不是让很多新人裹足不前,没关系这毕竟只是一个故事,真正《剑仙风云》中的玩家大部分都是正气凛然的,万一真有这样的人,那一定会有更多的人站出来,因为除魔卫道维护天下苍生,是刻在所有人的骨子里的,不卑不屈决不妥协。

  修仙女子亦如烟,深深雨巷中裹青衣,挽梅簪,那含烟的眼眸里,泻下三生的柔情、只为倾君一世的浪漫!在天地间,深情的呢喃,柔柔的宣泄,无语也缱绻。烟在巷里,多情的缭绕,朦朦的飘散,无诗亦浪漫。雨巷的尽头,顺风飘荡着缕缕馨香。然,她也可以手握铁骨绢面扇,让看轻她的人埋骨黄沙。《剑仙风云》中不止有须眉更有万中无一的巾帼英雄。

  修仙途中,仙道茫茫,个人的力量难免有些不足,而每一个家族都是每一个玩家温暖的家,而豪礼助你修成正果,傲视六界,成就修仙霸业不再只是幻想!万般景致于眼底眉端尽览《剑仙风云》倾尽全力为你打造出万中无一的,绝世修仙世界!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